冰川是極地或高山地區地表上多年存在並具有沿地面運動狀態的天然冰體。經過多年的積雪、壓實等慢慢形成的,冰川也隨著全球氣候逐漸變暖也在慢慢的變少,不過冰川絕對是壯觀美麗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1:瑞士——阿萊奇冰川

阿萊奇冰川位於瑞士中南部伯爾尼茲山,是阿爾卑斯山脈上最大和最長的冰川。14英里長,900米深的冰川,重量約為270億噸,看起來就像一條結凍的高速公路,橫穿山脈。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2:冰島——索爾黑馬冰川

對於新手冰川旅行者來說,索爾黑馬冰川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花費幾個小時就可以穿過冰雕以及岩層等。不需要太多的技巧以及專業設備,也沒有特別具有挑戰性的地方。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3:巴基斯坦——巴爾托洛冰川

也許,巴基斯坦不是2015年度安全旅遊目的地,但是如果你忽略政治因素,你的旅行會很完美的。100多英里的跋涉要花費10到12天,將帶你爬上世界第二高峰—喬戈里峰。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4:紐西蘭——弗朗茲·約瑟夫冰川

弗朗茲·約瑟夫冰川地處紐西蘭南島西部的韋斯特蘭國家公園內,是世界上最時髦的冰川。當其它冰川都覺得融化和變小很酷的時候,它卻在不斷增長。它距離塔斯曼海只有7.5 英里,且位於熱帶森林附近。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5:冰島——瓦特納冰川

瓦特納冰川在冰島的東南部,是歐洲最大的冰川。瓦特納冰川海拔約1500米。瓦特納冰川不靜止的特性成為冰島的典型風光。在瓦特納冰川地區還分布著熔岩、火山口和熱湖。如果你想冒險,可以去瓦特納冰川。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6:加拿大——阿薩巴斯卡冰川

阿薩巴斯卡冰川位於加拿大落基山脈,冰川常年不化。如果你去路易絲湖度蜜月,去參觀人們常去的阿薩巴斯卡冰川。你的旅行將會十分有意義。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7:美國——門登霍爾冰川

門登霍爾冰川是朱諾最具代表性的冰川,它距朱諾市區大約6英里,冰川寬1英里、長6英里,是一條正在逐漸“退卻”的冰川。門登霍爾冰川徒步旅行是最受歡迎的,他提供不同的視角去觀賞。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8:玻利維亞——Laguna冰川

去Laguna冰川徒步旅行是最有趣的旅行,不僅有地下湖還有地上湖,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腳下的巨大冰川。如果你想嘗試爬到頂峰,你會經過一些廢棄的礦山,最終會看到美麗的湖和山脈。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9:阿根廷——貝利托莫雷諾冰川

位於安第斯山脈的貝利托莫雷諾冰川是世界上最著名、最壯美的冰川之一,也是阿根遷最引人入勝的自然景觀。貝利托莫雷諾冰川是一個巨大的冰川,突然中斷落入湖中。

全球十大冰川旅遊地TOP10:瑞士——馬特洪峰冰川

海拔3883米的馬特洪峰冰川天堂為歐洲最高的纜車站及觀景台。在這裡,您可以以最近的距離欣賞馬特洪峰及周邊的群山峻岭。位於冰河表面地下15米的馬特洪峰冰宮,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冰宮,景色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