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經過了許多的公路,相信大多數人在路上都沒有把視線停留下來,多看看風景。不要緊,小編來幫你,TOP10排行榜網()今天就為您盤點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讓你一飽眼福。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一:門頭溝妙峰山路

北京門頭溝區的妙峰山路傳承了妙峰山廟會文化的精髓,一路上經過民俗廟會、歷史遺蹟、紅色旅遊景點等,是京郊採摘、攝影、採風寫生的好地方。同時妙峰山路還是北京國際山地徒步大會和公路腳踏車賽等國際戶外運動比賽的場地,是傳說中的公里車勝地。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二:昌平環陵路

北京昌平區的環陵路是前往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明十三陵旅遊的主線路。現在是帶動十三陵鎮鄉村旅遊的主幹道。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三:延慶縣灤赤路

北京延慶縣的灤赤路是當地山民進山的主要通道,也是串聯烏龍峽谷、矽化木等著名旅遊景點的主要線路。這條線路區域被稱作“百里山水畫廊”,這條串聯多個旅遊景點的公路帶動了千家店鎮鄉村旅遊。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四:房山六石路

北京房山區的六石路沿途都是險峻的山嶺,陡峭險惡,自然風景原始奇特。這條公路它串聯起南北溝重要的旅遊景點,形成北由霞雲嶺南至十渡的黃金幹道,是具有文化內涵的環山公路。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五:通州北運河新堤路

北京通州區北運河新堤路圍繞古老的運河文化和新時代的綠色出行理念,道路因地制宜的設計,用5米寬的分離帶將非機動車與機動車道隔開,使大運河畔成為北京和京郊市民騎行、步行空氣最好、環境最美的地方。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六:順義區白馬路

北京順義區的白馬路和周邊密集的公路網是關乎燕京啤酒等國內大企業銷售量的命脈,20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它作為奧運大道負責運動員、教練員和來自世界各國官員等賽事車輛通行。它北側有奧運水上公園,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集動水、靜水於一體的國際級水上運動比賽場館。周邊綠化面積廣闊,這條路也是北京生態環境最好的公路。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七:平谷熊南路

車在山中行,人在畫中游,這條公路沿線全是自然美景,不在景區,卻似在景區。公路沿線穿越北京著名景點四座樓風景名勝區和北京著名的北寨紅杏果品產區;沿線還有水庫,生態環境優美,是京郊騎行的主要目的地之一;這裡還曾經舉辦過北京市徒步大賽。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八:懷柔區喇碾路

喇碾路途徑喇叭溝門原始次生林風景區、黃甸子村西側夏涼宮,因為沿途都是著名旅遊景點,這條道路沿線因為長有原始森林、次生林,而且一片連一片,擁有京郊“白樺谷”的美譽。公路兩邊處處是自然美景,空氣也特別清新,公路沿線還設有很多觀景台、休息廳、停車場等設施,給人人舒適的體驗。同時,在欣賞自然美景的同時還可以體驗當地滿足風情。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九:密雲小二路

小二路的修建帶到了京郊鄉村小口、遙橋峪等山村的發展,比如密雲新城子鎮在小二路帶動下發展了旅遊和經濟,小二路沿線還開發有北京很多著名旅遊景點關帝廟、霧靈西峰、霧靈湖、霧靈山莊、雲岫谷、遙橋古堡、雲岫谷狩獵自然風景區等。同時也發掘了北京周邊特色民俗村小口村和遙橋峪村。

北京深秋最美的十條公路之十:大興左堤路

公路經過北京最美鄉村、歷史文化古村梨花村,該村建於金朝,當時叫南莊村,該村種梨樹也是從那時候留下來的傳統,如今的梨花古村是北京最大的果樹盛產村,有3000多畝的百年老梨樹,這條道路帶動了梨花村的旅遊,也方便了北京市民到梨花村旅遊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