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是內陸地區較繁華的都市之一,坐落於荊楚大地湖北省,風景優美,今天我們要談論的話題就是武漢的風景名勝區,看一看武漢這個地方最好玩的、最受歡迎的十個遊玩地有哪些。

武漢十大經典遊玩目的地

1.黃鶴樓

2.武漢歡樂谷

3.江漢路

4.楚河漢街

5.曇華林

6.戶部巷

7.漢口江灘

8.武漢大學

9.古琴台

10.晴川閣

1. 黃鶴樓

開放時間:每日8:30——17:00

票價:原20元起 2020年免費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黃鶴樓因文人墨客的詩句被全國人民熟知,黃鶴樓是中國三大名樓之一,是武漢標誌性建築,從遠看雄渾壯觀,威嚴不已,現如今雖不及從前,但也是去武漢遊玩的必經之地。

2. 武漢歡樂谷

開放時間:9:00-18:00(無夜場);9:00-22:00(有夜場)

票價:原140元起 2020年免費

武漢歡樂谷是如今年輕人遊玩的好場所,不僅僅有各種刺激的項目,像萬聖節也會有各種活動,也會有很多遊客參加喔。

3. 江漢路

開放時間:全天

票價:免費

要問到哪裡最適合吃喝玩樂,想必江漢路必須擁有姓名,這裡不僅有多條小吃街,各種品牌服裝店,最適合周末出行了,也是大學生周末首選地,擁有著獨特的建築,曾經是英租界,江漢路算是武漢最繁華的街道了。

4. 楚河漢街

開放時間:全天

票價:免費

楚河漢街是中國最具建築特色的城市商業步行街,採用民國建築風格,這裡不僅有著特色小吃,還有蠟像館,各種特色奶茶店,飾品店應有盡有,交通便利,餐飲,文化,休閒娛樂都很適合。

5. 曇華林

開放時間:全天

票價:免費

曇華林準確來說只有一條街,“你若期望而來定會失望而歸”,也是曇華林的經典名句了,這條小街給人的感覺就是美好,店鋪前的風鈴,寫滿祝福話語的幸運樹,一切看起來真的很舒心,也很適合拍照喔。

6. 戶部巷

開放時間:全天

票價:免費

戶部巷簡直可以用美食一條街形容了,就像是美食聚集地,整條街都是食物的香氣,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看著忙碌的攤主,享受美食的人群,想必看到這樣場景,自己也會心情愉悅。

7.漢口江灘

開放時間:全天

票價:免費

這裡不僅僅有知音號,晚上還有著各種燈光秀,著實美麗,坐在上面,吹著晚風,聽著音樂,看著燈光秀,白天還可以在碼頭那邊坐輪渡,感覺也很奇妙。

8.武漢大學

開放時間:全天

票價:免費

提到武漢大學這座美麗的校園,不得不說到櫻花了,簡直太美麗了,四月在武大看櫻花在適合不過了,武漢大學的建築也很獨特,有著豐富的文化底蘊,櫻花季很適合遊玩。

9. 古琴台

開放時間:8:00至17:00

票價:2020免費

漢陽古琴台建於北宋,這裡因為一個高山流水的典故,俞伯牙鍾子期的故事,所以成名,有天下知音第一台之稱,是後人為紀念這一對摯友而建。

10. 晴川閣

開放時間:09:00~17:00(16:30停止入園

票價:2020免費

晴川閣是武漢三大名勝之一,“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說的便是此地了,有著“楚天第一名樓”之稱,標誌性的古建築,風景獨特,喜歡古風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也很適合拍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