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是我國處於地理位置最中心的一個城市,是湖北的省會城市,武漢這裡有著非常多的美食和風景名勝區,還有著全國最多的大學商圈,所以許多人都喜歡去武漢旅遊,特別是武漢最近的景區幾乎都免費,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武漢十大免費旅遊景點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武漢十大免費旅遊景點排名

1.江灘

2.江漢路

3.戶部巷

4.黃鶴樓

5.東湖

6.木蘭文化生態旅遊區

7.武昌首義文化旅遊區

8.姚家山景區

9.武漢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10.歡樂谷

1.江灘

位置:武漢市漢口區

江灘是武漢一個重來不會收費的景點,許多人都喜歡到江灘邊玩一玩,這邊可以看到滾滾長江的美麗景象,還有知名的武漢長江大橋橫跨於長江之上,連通兩地,春天的時候草長鶯飛、非常美麗。

2.江漢路

位置:武漢市漢口區中心地段

江漢路是武漢一條非常出名的步行街,這條街道的周邊都是各種店鋪的門面,有奢侈品、服裝,還有各種各樣的美食,到了節假日的時候,江漢路這邊就會聚滿了許多學生,非常的熱鬧。

3.戶部巷

位置:武漢市武昌區自由路

戶部巷是武漢一處能吃上各種美食的地方,戶部巷的位置就在武漢黃鶴樓和江灘的旁邊,所以去這兩個景區的人們,都會去戶部巷買上一點小吃,這裡的小吃品種非常的繁多,可以讓你吃過癮。

4.黃鶴樓

位置:武漢市武昌區蛇山路

黃鶴樓可以說是武漢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景點,黃鶴樓被稱為我國的四大名樓,這座樓的歷史已經非常悠久了,許多詩人都曾經為黃鶴樓做過詩詞,誇讚黃鶴樓的精美,傳聞還有仙鶴停留在這邊。

5.東湖

位置:武漢市東西湖區

東湖是武漢一處可以看到美麗湖光風色的景點之一,也是武漢十大最好玩的景點之一,東湖的水域面積是非常大的,生態環境也保持的不錯,非常適合在春天的時候去玩耍,春天可以看到湖邊垂柳、綠意盎然的美麗景色。

6.木蘭文化生態旅遊區

位置:武漢市黃陂區

木蘭文化生態旅遊區是武漢一處生態環境非常不錯的風景名勝區,這個地方有著非常多好看的景點,到處都是綠色的植被環繞著,而且旅遊區裡面的服務和設備都非常的完善,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7.武昌首義文化旅遊區

位置:武漢市武昌區

武昌首義文化旅遊區是武漢一處有著特殊紀念意義的景點,這個地方是為了紀念辛亥革命而建造起來的旅遊區,有著非常多關於這段歷史的文物和說明,而且這裡的景區裡面還有非常多美食。

8.姚家山景區

位置:武漢市黃陂區

姚家山景區是武漢一處非常值得去玩的風景名勝區,這個景點周邊的環境還是十分不錯的,周邊都是森林和綠植,景區裡面還有特色的農家菜館和美食店鋪,遊玩的累了之後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頓。

9.武漢海昌極地海洋世界

位置:武漢市東西湖區

武漢海昌極地海洋世界是武漢一處有著非常多海洋生物種類的景區,有時候海洋世界裡面還會舉辦各種表演秀,對於內陸不常出海的人們來說,海洋世界是一個認識海洋生物的好去處。

10.歡樂谷

位置:武漢市東西湖區歡樂大道

歡樂谷是武漢一處有著非常多刺激遊樂項目的遊樂園,武漢的歡樂谷整體的面積還是非常大的,歡樂谷裡面還有一大片湖泊,周邊都是種植的櫻花樹,當你做過山車或者跳樓機的時候,可以一覽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