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是廣東省的一個縣級城市,被江門市所管轄,早在東漢時期,恩平這個縣城就已經出現在了歷史的舞台上,所以其建城歷史是非常悠久的,這也使得恩平這座城市有著許多名勝古蹟,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廣東恩平十大最好玩的景點,快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恩平十大最好玩的景點

1.帝都溫泉

2.岑洞峽谷漂流

3.萬畝泉林度假區

4.歇馬舉人村

5.雲禮石頭村

6.石山摩崖石刻

7.七星坑自然保護區

8.廣東鎮海灣紅樹林濕地公園

9.錦江溫泉

10.恩平學宮

1.帝都溫泉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良西鎮

帝都溫泉是廣東恩平一處環境非常典雅的泡溫泉好去處,它是我國第一個5A級別的溫泉度假區,也在廣東十大溫泉排名榜中,許多人去了恩平之後,都會去帝都溫泉裡面感受一下泡溫泉的魅力,讓自己在溫泉里放鬆。

2.岑洞峽谷漂流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大田鎮

岑洞峽谷漂流是廣東恩平一處可以體驗激情漂流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恩平市大田鎮的岑洞七星坑原始森林帶裡面,因為是在原始森林裡面,所以裡面的環境非常好。

3.萬畝泉林度假區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泉林路

萬畝泉林度假區是廣東恩平一處非常適合放鬆的度假區,該度假區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廣東恩平的泉林路境內,度假區裡面的環境構造的很自然,而且基礎設備做的也非常完善。

4.歇馬舉人村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聖堂鎮

歇馬舉人村是廣東恩平一處有著700多年歷史的古老村落,這個村落裡面一共出了了430多名舉人,所以被叫做舉人村,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恩平市的聖堂鎮境內,有桑田美竹之感。

5.雲禮石頭村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那吉鎮

雲禮石頭村也是廣東恩平一處有著悠久歷史的古老村落,這個村子裡面還保留著古樸的石頭老建築,非常的有意境,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恩平市那吉鎮的西部,可以去這裡感受下古建築的魅力。

6.石山摩崖石刻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大田鎮

石山摩崖石刻是廣東恩平一處有著深厚文化意義的景點,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恩平市大田鎮的石山村委會石山東北坡,這座石刻是一個正方形,上面刻滿了吳元良平定瑤亂的歷史。

7.七星坑自然保護區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北郊處

七星坑自然保護區是廣東恩平一處生態環境非常棒的風景名勝區,這個保護區的總面積非常大,足足有8060.3公頃,景區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珍稀植物和動物,風景非常的漂亮。

8.廣東鎮海灣紅樹林濕地公園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西部沿海地區

廣東鎮海灣紅樹林濕地公園是廣東恩平一處風景優美、占地面積廣闊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的西部沿海地段,因為是沿海地段,所以襯的景色更為好看。

9.錦江溫泉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大田鎮

錦江溫泉是廣東恩平一處非常適合泡溫泉的好地方,這個溫泉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大田鎮的錦江河畔,它的後面就是七星坑原始森林,所以其景色非常的好看,是露天的溫泉池。

10.恩平學宮

位置:廣東省恩平市市中心

恩平學宮是廣東恩平一處有著深厚文學底蘊的景點,該景點的位置現在在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的第一中學內,它是為了紀念我國歷史上偉大的思想學家、孔子而建造的,非常的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