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會是廣東省一個由肇慶市管轄的縣級城市,它的地理位置剛好處於廣東省的中部,是廣東省的中部地帶,早在秦國時期,四會這個城市就已經被建成了,它是非常有名的柑橘重要生產地之一,TOP10排行榜今天帶來了廣東四會市十大最好玩的景點,快來一起看看吧~

廣東四會市十大最好玩的景點

1.貞山風景區

2.奇石河風景區

3.六祖寺

4.銀帶瀑布

5.貞山

6.柑鄉觀光大橋

7.天光墟

8.江谷平湖

9.石潭台

10.荷賴塔

1.貞山風景區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城區西部

貞山風景區是廣東四會一處風景非常優美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區的城西2公里處,這座山名的由來,是為了紀念貞潔烈女徐氏,山峰上有翠綠嵐光的綠植。

2.奇石河風景區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威整鎮北部

奇石河風景區是廣東四會一處非常有名氣的風景名勝區,四會在最新廣東百強縣排名中,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北部威整鎮的境內,該景區的生態環境很不錯,景區內有茂密的森林和激盪的瀑布。

3.六祖寺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貞山風景旅遊區

六祖寺是廣東四會一處有著一千多年歷史的古老寺廟,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的貞山風景旅遊區內,整個寺廟的面積非常大,足足有6萬多平方米,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殿宇和閣樓。

4.銀帶瀑布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北部地區

銀帶瀑布是廣東四會一處瀑布風景非常好看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的北部,它是四會乃至整個廣州落差度最高的一條瀑布,所以它的氣勢非常的不一般。

5.貞山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西南地區

貞山是廣東四會一處非常適合去登山眺遠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的西南面3公里處,這座山峰的海拔並不高,只有649米,但是勝在環境優美、山清水秀。

6.柑鄉觀光大橋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東西城區

柑鄉觀光大橋是廣東四會一處非常適合觀光旅遊的好去處,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的東西城區交界處,連線了四會這座城市的東西兩岸,大橋的全長有420米,可以供人通行。

7.天光墟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長壽西路

天光墟是廣東四會一處有著非常多美食的旅遊必去之地,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的的長壽西路上,這裡是一條非常長、規模非常大的民間集市,有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售賣,價格便宜。

8.江谷平湖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城西方向

江谷平湖是廣東四會一處非常好玩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環境十分的不錯,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湖光風色,周邊還有茂密的綠植環繞,在這裡游舟泛湖、散心垂釣,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9.石潭台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東南方向

石潭台是廣東四會一處有著濃郁紀念意義的風景名勝區,這個石潭台被修建的時間非常早,除了增添上歷史歲月的痕跡之外,整個石潭並沒有很高的破損度,保留的還是比較完整的。

10.荷賴塔

位置:廣東省四會市北部方向

荷賴塔是廣東四會一處比較有名的塔,算得上是四會當地一個比較有標誌性的建築物,該塔的建築時間也比較悠久了,所以整個荷賴塔上會有著歷史的氣息和痕跡,這更給它賦予了一層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