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是廣東省的一個縣級城市,這個城市和廣西省的地域挨得很近,其水果產業非常的發達,有著百果之先的美譽,許多城市的水果都是來自廣東廉江的出口,而且這邊的地質結構活動很頻繁,景點很多,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廉江十大最好玩的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廉江十大最好玩的景點

1.鶴地水庫

2.高橋紅樹林

3.塘山嶺生態公園

4.雙峰嶂

5.九洲江

6.謝鞋山

7.長青水庫

8.龍飛嶂

9.龍湖古州

10.三合溫泉

1.鶴地水庫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雷州半島

鶴地水庫是廉江非常出名的一個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湛江廉江市雷州半島的北部,水庫的規模和面積比較大,總面積達到了1440平方公里,水庫旁邊的風景十分的好看。

2.高橋紅樹林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雷州半島

高橋紅樹林是廉江的一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該景區的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的雷州半島境內,這邊的生態環境是以紅樹林濕地生態系統為主,其中有珍稀的紅樹林植物25種。

3.塘山嶺生態公園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市區北邊

塘山嶺生態公園是廉江一個山峰面積非常廣闊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區的北邊,這座生態公園裡面有牌樓、大鐘閣和書香亭等知名的景點建築,山上還有各種綠植。

4.雙峰嶂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塘蓬鎮

雙峰嶂是廉江整個市區內最高的一座山峰,該山峰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塘蓬鎮的西北方向,雙峰嶂整個山峰的現狀非常的特別,遠看雙峰嶂會很像一個躺臥著的睡美人石像。

5.九洲江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英羅港黎頭沙

九洲江是廉江一處水域流向非常遠的風景名勝區,在廉江區域的水域位置位於廣東省湛江市廉江縣的英羅港黎頭沙,它是整個廉江市最長、且是支流最多的一個河流,河道周邊的風景很秀麗。

6.謝鞋山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廉城鎮謝鞋村

謝鞋山是廉江一處有著廣袤林木面積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廉城鎮東南5公里的謝鞋村內,山地面積足足有有1300 畝,山上有著非常多野生的荔枝樹。

7.長青水庫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西北部

長青水庫是廉江一個面積比較大的水庫,該水庫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湛江廉江市西北部九洲江的支流沙鏟河上游,這個水庫橫跨長山和青平兩個鎮,水庫的規模是比較大的,到了夏天許多人喜歡來這裡玩。

8.龍飛嶂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石嶺鎮

龍飛嶂是廉江一處山峰形狀和氣勢都非常磅礴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廣東省湛江廉江市石嶺鎮的北面,這座龍飛嶂和廣西省的多座群山相連線在一起,組成了這氣勢雄渾的景象。

9.龍湖古州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西郊處

龍湖古州是廉江一處非常值得去遊玩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整體的環境非常不錯,綠色的植被會很多,所以景區內的空氣非常清新,有什麼煩心事的話,可以去這裡散散步、旅旅遊。

10.三合溫泉

位置:廣東省廉江市石角鎮

三合溫泉是廉江一處可以泡溫泉的好去處,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廉江市的石角鎮境內,溫泉是東莞周邊十大溫泉排行榜,這個地方因為靠近三合河,所以它泡溫泉的環境是非常好的,景區裡面還有天然的溫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