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是一個非常適合去旅行的城市,因為昆明的天氣和氣溫對於人體來說,是最為溫暖最為合適的,所以許多人都因為這個原因,想要在昆明這個城市定居下來,你對昆明這個城市有多少了解呢,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昆明十大美食最多的景點,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昆明的十大最貴景點,感興趣的一起看看吧~

昆明十大最貴景點

1.滇池風景區

2.石林風景區

3.紅土地風景區

4.九鄉風景區

5.元陽梯田

6.昆明世博園

7.雲南民族村

8.昆明大觀樓

9.官渡古鎮

10.鳴鳳山金殿風景區

1.滇池風景區

位置:昆明市西北部

滇池風景區是崑山一處風景非常優美的風景區,這座風景區需要門票才能進入,風景區內的空氣非常的清新,空氣品質十分的不錯,在城市裡面吸收了過量的二氧化碳,可以去這裡呼吸新鮮空氣。

2.石林風景區

位置:昆明市西南部

石林風景區是一座歷經了自然悠久歷史變遷的風景名勝區,景區內有著大大小小多個景點,比如說大小石林、長湖和月湖、奇風洞和芝雲洞、大疊水瀑布、圭山國家森林公園和乃古石林等。

3.紅土地風景區

位置:昆明市東川區

紅土地風景區是昆明一處有著美輪美奐風景的景點,而且最著名的就是它的紅土地,紅土地上面種植了各種莊稼,形成了一種獨特的自然景觀,雖然說景區的價格免費,但是去那邊的路費非常貴。

4.九鄉風景區

位置:昆明市宜良縣

九鄉風景區是昆明一處森林覆蓋率非常廣泛的景區,該景區裡面有著非常多的珍貴動植物,而且景區裡面的溶洞都是經歷了上億年歷史的變遷,其具有的歷史意義非常的豐富。

5.元陽梯田

位置:昆明市元陽縣

元陽梯田是昆明一處有著漂亮梯田風景的地方,這些梯田的耕地面積非常的廣泛,而且每一塊都結合了勞動人民的智慧,梯田裡面種植的都是各種各樣的農作物,每種農作物都是精心培育的。

6.昆明世博園

位置:昆明市東北部

昆明世博園是一處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綠植和花卉的景區,該景區的門票價格有一點小貴,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而且世博園非常適合帶孩子和家人一起來,非常的具有紀念意義價值。

7.雲南民族村

位置:昆明市西南部

雲南民族村是一個有著綜合少數民族文化的景區,該景區裡面有著多個不同少數民族的村寨,而且還有非常多不同的特色美食,所以許多人都喜歡來這裡旅遊,品嘗當地獨特的美食。

8.昆明大觀樓

位置:昆明市西山區

昆明的大觀樓是一座有著悠久歷史文化的樓宇,同時也是雲南省重點文物的保護單位,大觀樓的附近有著非常多的特色美食,比如說過橋米線、四喜湯圓、蕎包子、太師餅和都督燒賣等等。

9.官渡古鎮

位置:昆明市東南郊

官渡古鎮是昆明有著非常多文物古蹟的歷史古鎮,古鎮非常的有特色,古鎮的院牆都是用螺螄殼和著粘土舂夯而成的,而且經歷了這么長時間的洗禮和變遷,還是依舊屹立不倒。

10.鳴鳳山金殿風景區

位置:昆明市鳴鳳山麓

鳴鳳山金殿風景區是昆明一處有著非常多漂亮精美建築的風景區,該景點是是我國現在存在歷史中最大的純銅鑄殿,殿樑上還有當年平西親王吳三桂重鑄這個鳴鳳山金殿的刻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