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出遊,不知是看景還是看人。但是有一些美麗的景點卻鮮為人知,但依舊無法阻擋它的魅力,它總有一天也會成為熱門。今天排行榜小編就為您帶來國內那些鮮為人知的美麗景點排行榜。

1.雲南羅平九龍瀑

秋天是最適合看九龍瀑的時候,水量不小,也最清澈。《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中國第四美的瀑布。層層迭迭幾個大小的瀑布下來,有點兒婚宴時從好幾層酒杯上倒香檳的感覺。

2.貴州馬嶺河

馬嶺河地處峽谷,峽谷之間跨越一座大橋,橋上可以看見峽谷中無數的河水漫開流到峽谷里,一縷縷飄渺的瀑布懸掛在整個峽谷間。

3.遼寧盤錦紅海灘

紅海灘出現的時間太短了,只有選擇恰當的地方和時機,才會看到退潮後鮮艷的鹼蓬草的美麗畫面。國慶期間則是難得的時機。

4.陝北佳縣香寺

小縣城裡非常出彩的地方,是這個黃河邊上的小寺廟,第一次看到這個小寺廟的時候你肯定會驚呆!拍攝的最佳角度,是在對面土崖上的一戶人家裡。

5.內蒙古額濟納

那些胡楊太有魅力了!每年10月,胡楊、沙漠、古堡,一派西部風光。去的時候,除了好相機以外,最需要帶的就是潤唇膏,不論男女。

6.安徽棠越

棠樾牌坊群就是明清時期建築藝術的代表作,建築風格混然一體,雖然時間跨度長達幾百年,但形同一氣呵成。在牌坊群旁,還有男女二祠,建築規模宏大,磚木石雕特別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