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旅遊的人來說,擁有一個合理的旅遊攻略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特別是對於學生黨來說,可以去很多地方,今天就給大家推薦幾個適合三天窮游去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三天適合窮游去的地方

1.重慶

2.南京

3.青島

1.重慶

首先要說的當然是重慶了,重慶市中國十大特色休閒城市排行榜之一,有很多景點和美食,還不用擔心價格高的景區,住的話首選民宿,一般一百多元就可以找到,但是要注意檢查房間是否有攝像頭,居住地是否安全;然後是出行,較遠距離選擇公交或者捷運,近距離以步行為主,那么出行花費也是不高的。像解放碑、朝天門碼頭、洪崖洞、三峽博物館等等基本上都是免費遊玩,即使有門票價格也在十元到五十元之間,總體還是無門票景點較多。最後重要的花錢項目就是吃,火鍋和重慶小面是必須要打卡的。

2.南京

南京也是很適合窮游的地方,去南京的較大花費主要在來去的路費上,當然要取決於你是從哪裡出發去南京,居住也是找比較合理的民宿或者旅舍就可以。可以去古雞鳴寺、玄武湖、南京博物館、夫子廟、秦淮河等景點遊玩,門票收取也不是特別高,在這些景點的商業街可以品嘗當地特色小吃。南京的公交捷運也都可以掃碼了,所以出行也很方便。

3.青島

想要去海邊遊玩的可以選擇青島,三天的旅行也可以在青島玩得很好。首先住宿可以選擇民宿,有些民宿還可以加工海鮮做宵夜,並且可以看到海,人均消費也在百元左右。其次免費的景點也要去玩,像是棧橋、大學路、小麥島公園、燕兒島公園等等。然後美食和出行,出行可以選擇腳踏車也可以坐車,在青島吃海鮮可以去農貿市場附近或者帶回名宿,實惠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