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有其獨特歷史存在,發展情況也就各不相同,發展情況良好的城市都是旅遊定居的好去處,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大洋洲十大城市吧。

大洋洲十大城市

1. 悉尼

2. 墨爾本

3. 奧克蘭

4. 惠靈頓

5. 布里斯本

6. 阿德雷德

7. 珀斯

8. 坎培拉

9. 莫爾茲比港

10. 克賴斯特徹奇

1.悉尼

第一個上榜大洋洲十大城市的是悉尼,它是大洋洲面積最大的城市,許多人們都在此定居,人口數量眾多,經濟實力不容小覷,承辦多次賽事。

2.墨爾本

墨爾本在國際上有著極高的知名度,是世界知名的時尚之都和文化之都,娛樂產業始終與國際接軌,城市中的綠化環境超棒。

3.奧克蘭

奧克蘭是一座臨海的港口城市,最特別的景點就是它的帆船,奧克蘭的帆船數量在世界上都處於頂尖位置,也是許多遊客旅遊的首選城市。

4.惠靈頓

惠靈頓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國內外的遊客更是絡繹不絕,四周被山川環繞,並且特殊的地理位置更是讓它有著獨特的氣候條件。

5.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是大洋洲十大城市之一,更是一個美食天堂,數不盡的特色美食和眾多的旅遊景點,更是旅遊的好選擇。

6.阿德雷德

阿德雷德就像是一個南澳的社會發展歷史的表現,眾多的博物館和極具特色的藏品能讓人感受歷史的痕跡,世界知名的葡萄酒產地也位於此處。

7. 珀斯

珀斯是一個非常適合定居的城市,是黑天鵝的聚集地,能讓人近距離的感受黑天鵝的魅力,並且珀斯的建築風格是現代化和鄉村化的共存。

8.坎培拉

第八個上榜大洋洲十大城市的是坎培拉,它是澳大利亞的首都城市,並且還是澳大利亞的政治、文化、教育中心城市,最了不起的是坎培拉的景色與建築能夠完美融合。

9.莫爾茲比港

莫爾茲比港每年都會吸引很多人過來旅遊,絕美的自然風光,獨特的兩面環水地理位置,也讓它同時有著山川海島與港灣。

10.克賴斯特徹奇

最後一個上榜大洋洲十大城市的是克賴斯特徹奇,它們把生活與娛樂完美的結合,形成了獨特的藝術區,建築風格典雅高貴,處處瀰漫著英倫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