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是湖北省的省會,也是楚文化的重要發祥地,有著很多歷史文化景點和自然生態景觀,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武漢的十大風景名勝,一起來看看武漢有哪些受歡迎的景點吧!

武漢十大風景名勝排名

1. 東湖磨山景區

2. 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

3. 武漢木蘭草原

4. 府河濕地

5. 紫薇都市田園

6. 武漢長江大橋

7. 武漢市木蘭清涼寨風景區

8. 木蘭天池

9. 木蘭勝天森林水王國

10. 武漢花博匯-涼亭

1. 東湖磨山景區

熱度:625.5萬

位於洪山區魯磨路,這裡風景特別好,可以在裡面消磨一天的時光,可以帶上帳篷和食物來一場野餐,裡面的各種叢林遊玩項目也很多,還有東湖之眼摩天輪也是特別網紅的一個景點。

2. 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

熱度:167.5萬

位於沿滬大道16號,風景區內主要由聽海、落雁、磨山、吹笛四大部分組成,可以選擇自駕出行或者騎行,一路上的風景都非常美好,約上朋友到這空氣清新的野外玩一玩非常棒。

3. 武漢木蘭草原

熱度:116.2萬

位於黃陂區王家河鎮,是湖北省非常火的一處蒙古風情景區,各種草原風情的遊樂項目以及水上、戶外的拓展項目選擇豐富,不論是情侶、閨蜜、親子同游,還是公司團建都合適。

4. 府河濕地

熱度:36.5萬

位於東西湖堤旁邊,府河濕地是很多當地人會選擇的郊遊好地方,這裡地廣人稀,空氣清新,藍天白雲和青草地能夠讓人將煩惱都拋開,還可以帶著帳篷在樹林下小憩。

5. 紫薇都市田園

熱度:31.1萬

位於新洲區倉埠街豐樂村特1號,園區的大小剛好適合不行慢慢走,當然也有電瓶車可以代步,景區內的玻璃天橋、霍比特人小屋都是人氣很高的景點,遊玩拍照都很合適。

6. 武漢長江大橋

熱度:25.9萬

位於臨江大道19附近,是萬里長江第一橋,也是外地人來到武漢必打卡的地方,尤其在夜晚逛一逛長江大橋,感受江城武漢夜晚的風情,當然在橋中央拍照也是隨手就是大片。

7. 武漢市木蘭清涼寨風景區

熱度:25.2萬

位於蔡店鄉菜店街道西北部,這是一個可以遠離城市喧囂的戶外好地,從景區酒店可以直接乘坐觀光車和索道達到景點入口,內有非常受歡迎的玻璃漂流和其他遊玩項目。

8. 木蘭天池

熱度:21.5萬

位於黃陂區長軒嶺街石門,來到木蘭天池最先到達奇幻森林,是非常清涼的所在,朦朧水霧猶如仙境,景區內的玻璃滑道漂流、彩虹滑草、高空飛索玩樂項目又增添了一份刺激。

9. 木蘭勝天森林水王國

熱度:19.8萬

位於王家河長堰木蘭勝天景區,也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很愛的水上遊樂場,很多別的水上世界沒有的項目,比如深水炸彈是非常多人推薦的刺激項目,而且這裡性價比也不錯。

10. 武漢花博匯-涼亭

熱度:9.9萬

位於天星村1號武漢花博匯內,武漢花博匯也是拍照聖地,這裡有各種好看的花海,並且開發了很多遊樂設施,還有一片適合小孩子玩耍的沙灘,夜景同樣非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