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現在國內非常熱門的一個旅遊城市,這裡不僅有很多當地特色的美味小吃火鍋,也有很多迷人風景名勝,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這些最火的風景名勝,快來看看你去過哪幾個地方吧!

重慶十大風景名勝排名

1. 重慶洪崖洞-觀景台

2. 816地下核工程

3. 華生園金色蛋糕夢幻王國

4. 雲中花都

5. 蚩尤九黎城

6. 豐都鬼城

7. 大足石刻寶頂山景區

8. 重慶雲陽龍缸國家地質公園

9. 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10. 南天湖景區

1. 重慶洪崖洞-觀景台

熱度:809.7萬

位於嘉陵江濱江路88號洪崖洞內,洪崖洞是來到重慶必須要去的景點之一,特別是要晚上去,洪崖洞觀景台看到的夜景跟白天完全不一樣,是特別美的拍照打卡地。

2. 816地下核工程

熱度:760.7萬

位於白濤街道,這裡之前並不是一個非常知名的地方,但在前幾年816工程向世人解開了面紗,一個特別神奇又壯觀的場地,完全像置身在好萊塢的大片場景里,特別有未來感。

3. 華生園金色蛋糕夢幻王國

熱度:382.9萬

位於鳳翔路123號,這個景點主要的特點就是特別適合拍照,在網上能看到很多小姐姐在這裡拍出的特別夢幻好看的照片,尤其是這個蛋糕城堡能夠妥妥地滿足女孩子的少女心。

4. 雲中花都

熱度:229萬

位於楊家河壩,這是火爐重慶非常適合避暑的地方,而且隨處可見的都是超美的花海,而且也有很多可以露營的地方,所以不少人會選擇帶著帳篷過來,而且還有各種刺激的遊樂項目。

5. 蚩尤九黎城

熱度:156.5萬

位於313省道西150米,蚩尤九黎城整個情趣都是建在山上,特別有山城古建築的感覺,尤其是上面龍的雕像微妙微翹,景區內還有每日的文藝展演活動和篝火晚會。

6. 豐都鬼城

熱度:150.6萬

位於名山街道鹿鳴寺村6組117號,這個景點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神秘的鬼城文化,所以如果你是對於牛鬼蛇神和神話故事很有興趣的朋友,特別適合去這裡走一走。

7. 大足石刻寶頂山景區

熱度:124.1萬

位於寶頂鎮實驗國小附近,寶頂山石刻可以說是大足石刻中最精華的部分,所以遊客熱度也是很高,各種石刻特別威武震撼,還可以掃景區內的二維碼聽語音講解,了解這些石刻的歷史文化。

8. 重慶雲陽龍缸國家地質公園

熱度:108.8萬

位於清水鄉雲利路,龍缸天坑的傾斜幅度將近直角的角度,在世界範圍內都是特別罕見的形態,所以被稱為“天下第一缸”,各種千姿百態的奇險美景,吸引了很多中外遊客。

9. 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熱度:103.3萬

位於濱江大道二段185號,這是國內首個水下博物館,為了保護因為三峽工程而被永久淹沒的白鶴梁,是個又神秘又有意義的景點,而且拍照效果也特別好,也適合帶娃去了解一下。

10. 南天湖景區

熱度:87.2萬

位於彩虹灣小鎮北側,景區內集高山湖泊、原始森林、草坪綠洲等自然景觀為一體,是個特別值得去的生態旅遊休閒勝地,現在還開發了不少主題遊玩項目,所以人氣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