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景色優美,是一個非常宜居的國家,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紐西蘭作為旅遊或者移民國家,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紐西蘭五大宜居城市都有哪些吧!

紐西蘭五大宜居城市

1.惠林頓

2.奧克蘭北岸

3.尼爾森

4.皇后鎮

5.漢密爾頓

1. 惠林頓

紐西蘭五大宜居城市

紐西蘭移民十大城市之一,惠林頓是紐西蘭的首都城市,所以這裡是整個紐西蘭的政治和經濟中心,經濟繁榮發達,惠林頓不但是一個國際大都市,同時惠林頓還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城市,旅遊資源豐富,這裡的海灘和森林非常美麗,唯一的缺點就是惠林頓的房價會比較貴,所以大家一定要量力而行喔,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宜居城市。

2.奧克蘭北岸

紐西蘭五大宜居城市

奧克蘭北岸是很多人的選擇,因為奧克蘭北岸的教育和醫療都是最好的,要知道奧克蘭北岸被評為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之一,這裡有著名的奧克蘭大學,還有美麗漫長的海岸線,真的是一處定居生活的到地方。

3.尼爾森

紐西蘭五大宜居城市

尼爾森這裡的教育非常好,要知道尼爾森的入學率一直都排名紐西蘭前列,而且尼爾森是紐西蘭日照最多的城市,所以每天都可以享受到陽光的沐浴,而且尼爾森的環境舒適安靜,犯罪率也非常低,非常宜居!

4.皇后鎮

紐西蘭五大宜居城市

皇后鎮是紐西蘭五大宜居城市之一,皇后鎮最出名的地方就是這裡的景色優美,就好像一幅畫卷一樣,要知道皇后鎮是紐西蘭著名的旅遊城市,這裡的自然風光秀麗,是全世界知名的旅遊勝地。

5.漢密爾頓

紐西蘭五大宜居城市

漢密爾頓這座城市非常年輕,因此富有活力,漢密爾頓的自然環境優美,這裡有許多自然公園,還有各種各樣豐富的博物館,同時漢密爾頓的房價比較低,而且還有許多全球知名的高效,所以從綜合考慮漢密爾頓是非常宜居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