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是一座經濟非常發達的城市,也是我國的一線城市,寸土寸金的它有著“魔都”這個稱號,無數年輕人都想去這座城市奮鬥,期望能在這裡擁有一足之地,上海的城市建設做的非常好,不管是“東方明珠”還是南京路都非常的繁華,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上海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看看~

上海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

1.東方明珠

2.迪士尼樂園

3.南京路

4.徐家匯藏書樓

5.巨鹿158坊

6.M50創意園

7.上海郵政博物館

8.高登公園

9.上海油罐公園

10.徐家匯天主教堂

1.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是上海的標誌性建築,也是去了上海之後必去打卡的一處地點,東方明珠的周圍圍繞著各式各樣的高樓建築,到了夜晚還有燈光秀表演,美不勝收,和外灘隔著黃浦江,三者交相輝映,美不勝收。

2.迪士尼樂園

上海的迪士尼樂園是上海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這裡是美國迪士尼動畫的主題公園,有著許多童話里主題還原,《灰姑娘》、《白雪公主》、《冰雪奇緣》等等,你喜歡的迪士尼動漫卡通角色,這裡都有。

3.南京路

南京路是一條非常繁華的商業步行街,也是去了上海之後必逛的一條步行街,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屬於上海的繁榮與經濟的發展,無數的奢侈品品牌店都入駐於此,LV、香奈兒、迪奧等等的專櫃都有。

4.徐家匯藏書樓

徐家匯的藏書樓是一座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小閣樓,主要作為藏書樓的樓梯有兩座,一般只開放第一層,裡面的配色、建築都非常的復古,走進藏書樓就仿佛回到了100多年前的民國時代。

5.巨鹿158坊

巨鹿158坊是一座非常好看的廣場,它的建築風格非常的歐式,不管是花壇的擺放,還是鐵質的桌椅,都顯示著濃濃的異域風情,它的位置在上海的巨鹿路158號,不管是拍照還是打卡都非常的合適。

6.M50創意園

M50創意園的位置位於上海普陀區莫乾山路的50號,它是上海一座有著潮流嘻哈特色的園區,本身是一座廢棄的園區,隨後有著許多藝術愛好者在這裡塗鴉,逐漸成為了一個拍照打開的網紅勝地。

7.上海郵政博物館

上海郵政博物館的位置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天潼路的395號,這座博物館的存在已經有著百年的歷史了,裡面的文物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歷史故事,不僅是文化意義非常深刻,建築也是有著濃濃的古歐洲風情。

8.高登公園

高登公園是女生們去了上海之後必去的一道景點,這座公園位於上海大渡河路長風大悅城的五樓,將公園建在五樓的高處,以粉紅色為主要顏色裝飾,配上其他可愛的雕塑,少女心十足。

9.上海油罐公園

上海油罐公園是非常適合拍照的一處景點,它的位置位於上海市徐匯區的龍耀路與龍騰大道的交叉口,這裡有著大片的蘆葦地,還有這一座座黑白分明的圓形油罐建築,到了秋天,秋風瑟瑟,盪起蘆葦,非常的文藝。

10.徐家匯天主教堂

徐家匯天主教堂是上海一個歐洲中世紀哥德式樣的教堂,它的位置位於上海的徐家匯街道,教堂的風格非常的歐式,裡面的建築也保留了歐洲教堂的風格,非常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