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作為中國的南方城市,有著優越的地理位置,因此東莞市的經濟總量也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東莞也有很多的自然景點,TOP10排行榜整理了東莞十大免費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吧,以及這些景點上榜的理由。

東莞十大免費景點

1.香市動物園

2.粵暉園

3.夢幻百花洲

4.華陽湖濕地公園

5.塘尾古村落

6.大嶺山森林公園

7.旗峰公園

8.東莞人民公園

9.長安鎮蓮花山

10.虎英公園

1.香市動物園

位於東莞市的香市動物園,該項目工廠耗資3億元,整個工程主要分為兩期建設,值得一提的是,該動物園內還有眾多的表演項目,非常適合情侶一起前去遊玩。

2.粵暉園

位於東莞市的粵暉園,作為東莞十大最好玩的景點之一,他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的湖水面積達240畝,值得一提的是,蘩文館是該景區的主要建築,除此之外,其中的藝術品眾多,具有非常重要的藝術價值。

3.夢幻百花洲

這是一個以花卉為主題的公園,該景點是松山湖其中的重要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該百花園利用地形優勢,給遊客一種夢幻的感覺,也非常適合一個人前去遊玩。

4.華陽湖濕地公園

華陽湖濕地公園是一個濕地公園,該公園占地面積達350公頃,也是廣東省的首批自然教育基地,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的湖泊濕地眾多,全家可以一起前去遊玩。

5.塘尾古村落

位於東莞市石排鎮的塘尾古村落,他是傳統的明清建築群,該古村落占地面積達3萬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該村落吸引了眾多的建築愛好者前往打卡。

6.大嶺山森林公園

位於東莞市西南部的大嶺山森林公園,它以大嶺山和蓮花山為界,形成了一個90多公頃的森林公園,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園還有很多奇特的自然景觀,建議朋友們可以一同前往遊玩。

7.旗峰公園

作為東莞十大免費景點之一的旗峰公園,該公園占地200多公頃,位於新規劃的東莞市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園還有面積很大的生態保護區,打造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公園體系。

8.東莞人民公園

位於東莞莞城區的東莞人民公園,占地有23公頃,該公園有山嶺和湖泊,每一個人在這裡都能感受到它的安靜祥和,作為我國最早的公園之一,歷史也比較悠久。

9.長安鎮蓮花山

位於東莞長安鎮 的蓮花山,他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是蓮花文化和佛教文化的傳播中心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的自然風光絕美,非常值得大家前去打卡。

10.虎英公園

占地2900畝的虎英公園,其中有新世紀花園和御景花園,該公園的最高海拔達150米,作為東莞十大免費景點之一,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每天前去的遊客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