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作為廣東的一個重要城市,它的工廠眾多,經濟也比較發達,得力於它的地理位置,東莞的進出口業務也比較發達,TOP10排行榜整理了東莞十大最受好評的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以及這些景點上榜的原因有哪些。

東莞十大最受好評的景點

1.植物園

2.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

3.龍鳳山莊影視度假村

4.東莞可園

5.鴉片戰爭博物館

6.松山湖景區

7.水濂山森林公園

8.隱賢山莊

9.銀瓶山

10.威遠炮台

1.植物園

東莞植物園又稱綠色世界,它位於東莞市南城,該植物園有200多個植物品種,值得一提的是,該植物園也非常適合情侶前去拍照打卡。

2.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

位於東莞市樟木頭鎮的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他是國家4A級景區,園區面積達19萬平方公里,除此之外,該景區也非常適合一個人前去遊玩,感受自然風光。

3.龍鳳山莊影視度假村

位於東莞市鳳崗鎮的龍鳳山莊影視度假村,他是國家4A級景區,該景區還有婚紗主題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還提供休閒旅遊業務,全家可以一起前往,共同休閒度假。

4.東莞可園

位於東莞市莞城街道的東莞可園,作為東莞十大最好玩的景點之一,占地面積達2000平方米,它是嶺南園林的代表之一,除此之外,該園林建築於1850年,歷史非常悠久。

5.鴉片戰爭博物館

鴉片戰爭博物館是於1957年建造完成的,位於東莞市的虎門,它是紀念和遺址性質的博物館,值得一提的是,該博物館還有眾多的歷史炮台,吸引了很多的歷史愛好者前去。

6.松山湖景區

位於東莞市的松山湖景區,它是國家4A級景區,值得一提 的是,松山湖是一個大型的湖泊,自然風光絕美,建議朋友們可以一起前去,感受松山湖的美好。

7.水濂山森林公園

作為東莞十大最受好評的景點之一的水濂山森林公園,是典型的亞熱帶季風氣候,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園占地面積達6000畝,每一個人在這裡都能感受到原始森林的特色。

8.隱賢山莊

位於東莞市常平鎮的隱賢山莊,展示了我國優秀的道教文化和儒家文化,值得一提的是,該山莊內還有摩天輪等一些娛樂項目,非常值得每一個人前去遊玩。

9.銀瓶山

位於東莞市東部的銀瓶山,其中的蝴蝶谷和回音谷是一大景點,總面積達5000畝,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也是當地居民夏季避暑的必去之地。

10.威遠炮台

作為東莞十大最受好評的景點之一的威遠炮台,位於東莞虎門,該炮台是鴉片戰爭時期的重要防護之地,除此之外,該炮台建築於1835年,歷史較為悠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