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作為我國的沿海省份,也是我國重要的經濟發展省份,廣東除了有發達的經濟,還有許多好玩的景點,這些景點都是非常知名的,TOP10排行榜整理廣東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吧,以及它們上榜的理由。

廣東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

1. 韶關丹霞山

2. 開平碉樓與村落

3. 長隆旅遊度假區

4. 佛山西樵山

5. 連州地下河

6. 雁南飛茶田

7. 羅浮山

8. 觀瀾湖休閒旅遊區

9. 孫中山故里旅遊區

10. 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1.韶關丹霞山

位於廣東韶關市的丹霞山,作為廣東周邊游十大景點之一,在世界自然遺產目錄之中,占地面積達292平方千米,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的長老峰非常出名,每天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往。

2.開平碉樓與村落

位於廣東開平市的開平碉樓,它在世界文化遺產目錄之中,歷史可以追溯到明末清初,除此之外,該景區保留了當時鄉土建築的風格,也非常適合情侶前去打卡拍照。

3.長隆旅遊度假區

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的長隆旅遊區,他是國家5A級景區,占地面積達1萬畝,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有眾多的遊玩項目,其中的娛樂項目非常多,適合全家一起前往。

4.佛山西樵山

位於廣東佛山市的西樵山,它是國家5A級景區,占地面積達14平方公里,除此之外,它還有死火山,自然風光美不勝收,非常適合一個人前去遊玩放鬆。

5.連州地下河

位於廣東清遠市的連州地下河,它是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是一個地下溶洞,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一個暗河道,河道內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吸引了很多探險愛好者前往。

6.雁南飛茶田

位於廣東梅州市的雁南飛茶田度假村,它是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結合了生態農業,除此之外,飛茶田度假村也是全國農業旅遊的示範景區。

7.羅浮山

位於廣東惠州市的羅浮山,它是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有900多個瀑布景觀,值得一提的是,讚頌該景區的詩歌眾多,不愧是廣東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8.觀瀾湖休閒旅遊區

位於深圳龍華新區的觀瀾湖休閒區,它是國家5A級景區,除此之外,該景區有一個大型的高爾夫球場,還有高山和綠水,景色非常秀美。

9.孫中山故里旅遊區

位於中山市的孫中山故里旅遊區,也是國家5A級景區,值得一提的是,該景區是為紀念孫中山同志所建立的,文化氛圍濃厚。

10.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作為廣東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的華僑城旅遊度假區,它是國家5A級景區,該景區擁有四個大型主題公園,每年要接待大約600萬人次的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