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是海外旅遊的熱門國家之一,這裡不僅有都市的繁華,也有歷史感厚重的遺蹟,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加拿大的十大最受歡迎景點,下次有出國游的計畫,可以去這些地方好好遊玩一下喔!

加拿大十大最受歡迎景點

1. 尼亞加拉瀑布

2. 班夫國家公園

3. 加拿大國家電視塔

4. 斯坦利公園

5. 惠斯勒

6. 芬迪灣

7. 蒙特婁舊城區

8. 卡薩羅馬城堡

9. 加拿大皇家植物園

10. 耶羅納夫

1. 尼亞加拉瀑布

尼亞加拉瀑布是加拿大人氣最高的自然景點,也是最佳的瀑布觀賞地,多數遊客都會選擇乘搭霧少女號觀光船,近距離地穿梭於巨大的瀑浪之間,絕對驚心動魄。

2. 班夫國家公園

在班夫國家公園,你將看到加拿大最美麗的風景。這裡山奇水秀,冰峰、湖泊、高山草原和溫泉都匯集在這裡,同時也是眾多戶外愛好者的探險目的地。

3. 加拿大國家電視塔

世界十大名塔之一,多倫多市的地標建築,整體高553.33米,可以乘坐高速外罩玻璃電梯升入頂層俯瞰整個多倫多都市以及安大略湖周邊風景。

4. 斯坦利公園

斯坦利公園是北美地區最大的市內公園,最知名的景色是以紅杉等針葉樹木為主的原始森林,遊人們除了欣賞林木,還會到原住民所制的圖騰柱旁拍照留念。

5. 惠斯勒

惠斯勒這座小鎮地處惠斯勒山和黑梳山腳下,因為其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成為國際知名的滑雪勝地,不僅四季皆可體驗滑雪樂趣,還開發了山地腳踏車和高爾夫等戶外運動項目。

6. 芬迪灣

芬迪灣處於加拿大東海岸,以地球上最高的潮汐景象而聞名,春夏之間景致最優,每天的水流足有近2千億噸,還有風景優美的芬迪國家公園可以遊覽。

7. 蒙特婁舊城區

蒙特婁舊城區位於聖勞倫斯河畔,這裡有許多歐洲風情的古老城堡,可以乘坐華麗的觀光馬車行走在鵝卵石街道,還經常會有各種藝術文化活動在此舉行。

8. 卡薩羅馬城堡

卡薩羅馬城堡位於多倫多市,是一座仿中世紀的哥德式建築,是當時加拿大最大的私人府邸,如今城堡內的房間裡還裝飾著上世紀初的古老家具。

9. 加拿大皇家植物園

皇家植物園是加拿大非常著名一座歷史名園,建於上世紀30年代,共5個圃園和4個自然保護區,最受歡迎的是亨德里玫瑰園,一定值得去看看。

10. 耶羅納夫

耶羅納夫也叫黃刀鎮,是加拿大西北地區首府,觀賞北極光的絕佳地點,一年約有240天可以看見極光,是來到加拿大非常推薦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