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旅遊除了要遊覽名勝,最重要的就是品嘗當地的美食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美食最多的十大景點,一起來看看國內有哪些可以吃到超多好吃食物的景點吧!

中國十大美食最多的景點

1. 南京夫子廟

2. 西安回民街

3. 上海城隍廟

4. 成都錦里

5. 麗江四方街

6. 成都寬窄巷子

7. 南寧中山路

8. 北京簋街

9. 廈門步行街

10. 青島劈柴院

1. 南京夫子廟

夫子廟即南京孔廟、南京文廟、文宣王廟,是中國最大的傳統古街市。來到南京夫子廟,是一定要品嘗秦淮小吃的,這裡的小吃歷史非常悠久,自六朝時期便流傳下來,各種名點有百十種,以“秦淮八絕”最為有名。

2. 西安回民街

到陝西西安旅遊,除了要看兵馬俑,還一定要嘗嘗這裡的西北小吃。要說最熱鬧的小吃街,救屬回民街了,回民街是回民街區多條街道的統稱,外地遊客是一定要到這裡打卡的,牛羊肉夾饃是一大特色。

3. 上海城隍廟

上海城隍廟位於上海市黃浦區方浜中路,距今有600年歷史,城隍廟美食街更可以說是一條街吃遍全國,這裡匯集了全國美食,不管是傳統點心還是網紅小吃都能在這裡品嘗個夠。

4. 成都錦里

錦里是西蜀歷史上最古老繁華的街道,有各種川蜀名小吃的商鋪林立在仿古風格的街道兩旁,來到成都是一定要到這條街吃吃三大炮、肥腸粉、涼糕這些小吃的。

5. 麗江四方街

麗江這個“艷遇”盛地,除了有浪漫的風景,還有好吃的美食。四方街就是你可以和美食“艷遇”的好地方,它位於麗江古城的中心,這條街幾乎每家餐館裡都有雲南米線,所以也得名“麗江米線街”。

6. 成都寬窄巷子

寬窄巷子和錦里一樣是成都出名的街道,中國十大網紅打卡地之一,建築全部為仿古四合院落,分為寬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各種市井小吃或是西式餐點都能在這品嘗到。

7. 南寧中山路

說到廣西,除了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風光,還有南寧的美食。中山路美食街是南寧人宵夜和外地人旅遊都必去的地方,這裡不足百里卻匯集了南寧和其它各省的特色小吃,集萬家之所長。

8. 北京簋街

來到首都,看完了故宮天安門,還要來簋街品美食。這是遠近聞名的京城美食一條街,這裡你能嘗到正宗的全國八大菜系,其中麻辣小龍蝦的人氣一直頗高。

9. 廈門步行街

廈門中山路步行街是一條面朝大海的步行街,給品嘗美食的遊客們更添風趣,這裡不僅可以嘗到廈門特色小吃,還有各種台灣的美食等著你。

10. 青島劈柴院

來山東青島吃什麼,吃海鮮,海鮮去哪吃,劈柴院。這條青島中山路上的美食街有各式各樣的海鮮餐館,讓人完全禁不住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