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生的文化盛行,許多人樂意在休閒娛樂的時候選擇泡溫泉的方式來解壓和保健,在廣東省惠州市也有一些泡溫泉的好地方,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惠州十大溫泉的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惠州十大溫泉排行榜

1. 惠州海濱溫泉

2. 龍門溫泉旅遊度假區

3. 南崑山溫泉大觀園

4. 龍門地派溫泉度假村

5. 龍門天然溫泉

6. 金童子溫泉

7. 惠林湯泉

8. 怡情谷溫泉酒店

9. 南崑山雲頂溫泉度假村

10. 莊明莊溫泉度假村

1. 惠州海濱溫泉

惠州海濱溫泉以海洋文化為主題,這是它的特色,有70多種大小和功能不同的露天溫泉池,情侶池屋、藥浴溫泉、溫泉水療區等等可供選擇,是粵東地區規模最大、檔次最高的溫泉度假酒店。

2. 龍門溫泉旅遊度假區

龍門溫泉旅遊度假區東接河源市萬綠湖,西鄰國家森林公園南崑山,周圍群山環境,風景迤邐,堪稱人間仙境。在這可以享受露天溫泉泡浴,在溫泉水上文化樂園遊玩,是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3. 南崑山溫泉大觀園

南崑山溫泉大觀園位於龍門縣永漢鎮,按國家4A級景區和國際五星級標準建造,是一個綜合性的旅遊度假酒店。沐浴區是主體,在小溪兩邊有不同構造和水溫的溫泉池。

4. 龍門地派溫泉度假村

龍門地派溫泉度假村地處龍門縣雲桂山脈,是國內第一家以音樂文化為主題的溫泉公園。“泡溫泉、聽天籟、享服務”是這裡的特色,溫泉屬於偏矽酸泉,對人體有養生效果。

5. 龍門天然溫泉

龍門天然溫泉是一個大型的露天溫泉,在山水田園景致中,開發了30多個大小和功能各異的溫泉浴池,水中有豐富的礦物質,且水溫高達72℃,極富養生特色。

6. 金童子溫泉

金童子溫泉位於龍門南崑山脈的龍虎山下,溫泉與避暑兩兼顧,完美的生態環境更是難得,是惠州唯一一個具有民族特色的村落型溫泉度假村。

7. 惠林湯泉

惠林湯泉位於惠城區橫瀝鎮矮陂,整體建築風格融合中西文化,分為室外中型溫泉浸泡區、室內豪華休閒綜合會所、頂級高檔SPA三個功能部分。

8. 怡情谷溫泉酒店

惠州怡情谷溫泉酒店位於博羅縣,龍花洞文華度假村周邊,自然風景優美。除了有大小溫泉浸泡30餘款,還提供餐飲住宿、保健養生、休閒觀光等娛樂項目和設施。

9. 南崑山雲頂溫泉度假村

南崑山雲頂溫泉度假村位於南崑山國家森林公園周邊,生態環境優越。這裡的特色是72℃純天然“美人湯”矽酸氟溫泉,泉水日出3000多噸,保健效果極佳。

10. 莊明莊溫泉度假村

莊明莊溫泉度假村位於龍門縣南崑山腳,內建有多個園林式溫泉浸泡池,還可享受各式溫泉水療服務,以及板藍根池、當歸池、酒池、茶池等藥浸池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