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是讓人放鬆和增進感情的好方法,優美的景色和極具代表性的建築更是讓情侶們趨之若鶩,那么你知道情侶必去十大旅遊景點嗎?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情侶必去十大旅遊景點

1.麗江

2.峨眉山

3.西湖

4.珠海

5.西藏

6.張家界

7.陽朔

8.鳳凰古城

9.九寨溝

10.蜈支洲島

1.麗江

第一個上榜情侶必去十大旅遊景點的是麗江,舒緩的生活進程和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的景色不禁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傳說被玉龍雪山的太陽照耀是可以有著永恆不變的愛情。

2.峨眉山

峨眉山是四川必去十大景點之一,這裡有著美麗的自然風光和豐富的動植物品種,猴群在其中隨處可見,建築充滿了濃厚的佛家文化,是旅遊散心的好去處,金頂上的“同心鎖”棧道更是情侶們對於愛情美好嚮往,鎖上就無法打開的鎖象徵著愛情。

3.西湖

西湖是公園景點的代表地之一,它有著許多的古典建築,泛舟西湖更是能夠感受到景色的優美,斷橋更是許多愛情故事的發源地,是充滿了浪漫感的景點。

4.珠海

珠海有著“幸福之城”的稱號,超高的空氣品質和慢節奏的生活,春夏秋冬都有著盛開的鮮花,特色海濱路還有著“情侶路”的存在,漫步其中更是可以讓感情迅速升溫。

5.西藏

西藏是情侶十大必去的景點之一,它有著瑰麗的自然風景和充滿民族文化的建築,到此地會讓人有著心靈的淨化感,讓人心生嚮往,情侶之間更是能夠回歸最初的戀愛感覺,是許多人結婚地和婚紗照的首選。

6.張家界

張家界是國家級的森林公園,有著罕見的自然風光和眾多的旅遊景點,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在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中漫步其中更是增進感情的好選擇,相處才是愛情的基礎。

7. 陽朔

陽朔處於桂林,它有著極其美麗的自然風景和眾多的歷史建築,文化歷史更是深厚,可以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中漫步還可以去美麗的灕江上泛舟。

8.鳳凰古城

第八個上榜情侶必去十大旅遊景點的是鳳凰古城,它是和平遙古城相當的歷史名城,有著極具特色的歷史名居,在此處旅遊可以品嘗特色的湖南美食,夜晚漫步其中更是充滿了浪漫感。

9.九寨溝

九寨溝有著“童話故事”的稱號,它有著極其華麗的景色,特有的藏族風采和冰川地貌,更是讓它有著隨處可見的美景,是十分適合拍照和當做紀念的地點之一。

10.蜈支洲島

最後一個上榜情侶必去十大景點的是蜈支洲島,它有著“情人島”的美譽,作為景點的情人橋必須牽手而過更是情侶們打卡的好去處,島上優美的自然風景和動人的愛情故事更是讓它成為極具代表性的婚紗照拍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