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是對當地文化最好的了解方法,親子旅遊更是需要便利的交通和舒適的環境共存,那么你知道親子旅遊八大好去處嗎?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親子旅遊八大好去處

1.北京

2.上海

3.廣州

4.杭州

5.雲南

6.桂林

7.廈門

8.青海湖

1.北京

第一個上榜親子旅遊八大好去處的是北京,它是我國的首都所在,有著許多極具代表性的宮廷建築,中國頂尖的學術學府也處於此地,有著極其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交通十分便利,美食更是眾多。

2.上海

上海有著“魔都”之稱,它是我國一線城市,是交通樞紐的存在,景點更眾多,迪士尼樂園也是位於此地,極具特色的上海美食更是令人心生嚮往的存在。

3.廣州

廣州是歷史文化名城,它的建築充滿中國特色和外國特色,旅遊景點眾多,美食資源豐富,獨有的長隆度假區更是許多帶娃家庭的首選。

4.杭州

杭州有著“人間天堂”的美譽,是眾多名勝古蹟的所在之地,可以去錢塘江觀潮能夠實地領略書上描述的奇景,植被豐富,治安超好,晚上去西湖邊遊玩也別有一番滋味。

5.雲南

雲南是親子旅遊八大好去處之一,它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洱海和瀘沽湖更是領略自然風景的好地方,眾多的名族文化再此地交融可以欣賞不同的風俗習慣,香格里拉和麗江更是不能錯過的存在。

6.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它有著極其豐富的史前文化和多名族融合的地域文化,山川湖泊和特色美食,景點更是有著多樣的選擇性,當之無愧的歷史文化名城。

7.廈門

廈門作為旅遊城市有著悠久的歷史,它氣候條件優越,靠近海邊,著名景點鼓浪嶼更是許多人打卡的地方,在這裡可以吃到許多新鮮的海鮮,更是有著許多的生態花園,可以盡情領略大自然的風光。

8.青海湖

最後一個上榜親子旅遊八大好去處的是青海湖,它是中國最大的內陸湖,周圍有著茂密的植被和眾多的景點,許多斑頭雁更是會出來覓食,是一種非常壯麗的景觀,寬敞的道路更是自駕游和騎行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