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是一個充滿神秘感的國家,這裡的人文歷史、自然美景以及藝術氣息都極其吸引人,而且著名的時尚之都米蘭就位於義大利。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義大利必去三大景點是哪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義大利必去三大景點:

1、威尼斯

2、米蘭

3、維羅納

1、威尼斯

義大利必去三大景點 水城威尼斯必去,你最喜歡哪一個城市

詳細介紹:威尼斯是義大利東北部地區最著名且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之一,這裡有著“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的稱號,除此之外,這裡還是享譽全球的水上都市。威尼斯的景點是非常豐富的,可以坐船去看一看著名的里亞爾托橋,聖馬可廣場岸邊的夜景也是一絕。除此之外,威尼斯的一些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也是非常精美的,比如聖馬可廣場、黃金宮以及聖馬可大教堂。

2、米蘭

義大利必去三大景點 水城威尼斯必去,你最喜歡哪一個城市

詳細介紹:米蘭是義大利最重要的城市之一,也是歐洲四大經濟中心之一,在2018年還被列入到了全球Alpha級城市。米蘭除了在經濟、金融以及娛樂等方面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力,時尚界也是占據著重要地位,許多頂尖時裝品牌都誕生於此。米蘭的一些風景名勝也是很具有特色的,米蘭大教堂、斯卡拉大劇院、皇家花園等等。

3、維羅納

義大利必去三大景點 水城威尼斯必去,你最喜歡哪一個城市

詳細介紹:維羅納是義大利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與威尼斯相鄰,盛產水果和紅酒,食品業很發達,氣候也很宜人。除此之外,維羅納的古建築也是一大亮點,喜歡古代羅馬歷史的一定要來這座城市,還擁有無數的自然美景。維羅納也被人叫做愛之城,因為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就發生在這裡,充滿著愛和文學氣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