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歐洲城市雖然很美,但是因為遊覽的成本太高而導致遊客望而卻步,如果你想有一趟豐富多彩的旅程,那么確實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但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其實也還有很多好去處,在這篇文章中,小編就為大家收集了歐洲十佳免費景點,從莊重的教堂到令人深刻的歷史古蹟,看看有沒有你嚮往的地方呢。此外,其實只是漫步在歐洲的街道和公園裡悠悠的打發時光,也是一大趣事呢。

歐洲十佳免費景點

1.聖彼得大教堂

2.萬神殿

3.大英博物館

4.美泉宮

5.蓋勒特山洞

6.戰爭博物館

7.巴黎聖母院

8.柏林圍牆

9.查理大橋

10.莫斯科紅場

1.聖彼得大教堂

所在地:梵蒂岡城

聖彼得大教堂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羅馬天主教教堂之一,其內部空間也很大,可容納六萬人,這座教堂由米開朗基羅設計,具有明顯的的文藝復興時期古典主義風格,聖彼得大教堂還和基督教歷史上很多事件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2.萬神殿

所在地:義大利羅馬

萬神殿是目前位置唯一完整保存下來的羅馬帝國時期建築,堪稱是古羅馬精湛建築藝術的典範,米開朗基羅稱其是“天使的設計”,拉斐爾等許多著名藝術家還有君主專制時期的統治者都葬在這裡,是座見證了歷史滄桑變遷的古典建築。

3.大英博物館

所在地:英國倫敦

大英博物館在歐洲十佳免費景點是全球最重要的博物館之一,博物館自1759年開放以來一直免費開放,裡面的藏品超過七百萬,其藏品之多之廣博在世界上都是罕見的,是見證著整個人類歷史燦爛文明的偉大博物館,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國的珍貴文物,尤其以古埃及文物最為出名,堪稱是鎮館之寶。

4.美泉宮

所在地:奧地利維也納

美泉宮是奧地利的重要文化古蹟,也是維也納很受歡迎的旅遊勝地,這裡只有花園可以免費參觀,但也很值得花幾個小時的時間去好好看看,皇家花園是典型的法式園林,碩大的花壇兩邊是有著44座希臘神話人物的綠樹牆,在花園中可以看到赫赫有名的美麗泉,如果願意花錢爬上美泉宮凱旋門,還是欣賞到更壯麗的景色。

5.蓋勒特山洞

所在地:匈牙利布達佩斯

蓋勒特山洞的第一個現代入口是1920年由一群波琳僧侶在法國盧爾德朝聖期間受到類似岩石構造的啟發建造的,小教堂在經歷了戰爭後於1989年8月27日重新開放,教堂輔以神秘的修道院被雕刻在岩石上,並裝飾有醒目的新哥德式炮塔。洞穴的牆壁由全天然的活石形成。教堂設有許多房間,值得一提的是波林教徒忠實的信徒將所有裝飾品都用硬木雕刻而成。

6.戰爭博物館

所在地:希臘雅典

戰爭博物館於1975年啟用,這裡記載了數千年的戰爭歷史,你可以欣賞到各個時代的武器,其中以原始武器和青銅時代的武器最為有趣,另外在雅典,鐵路博物館,大眾樂器博物館,希臘兒童博物館,雅典市政美術館等景點也是免費的。

7.巴黎聖母院

所在地:法國巴黎

在浪漫之都巴黎,處處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巴黎聖母院就是我們通過書籍和影視作品了解到的標誌性建築之一,也是法國的必去景點,這幢宗教建築是古老巴黎的象徵,也是法國人民智慧的結晶,其藝術價值無法估量。2019年4月15日晚,發生了震驚世界的巴黎聖母院火災事件,世界各國都紛紛捐款,並加入到巴西聖母院的修復工作之中。

8.柏林圍牆

所在地:德國柏林

柏林圍牆曾經是分隔東西柏林和東柏林的屏障,是德國歷史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一系列抗議之後,隔離牆於1989年11月9日倒下。倒台後,政府立即開放了10個新的過境點,從1989年12月23日開始允許免簽證旅行。1990年夏天,開始正式拆除隔離牆。如今,原始牆都已經消失,只有一部分牆作為紀念館存在,現已成為露天博物館。

9.查理大橋

所在地:捷克共和國布拉格

查理大橋是布拉格最美麗最著名的經典經典之一,這是伏爾塔瓦河上修建起的第一座橋樑,已有650年歷史,與兩岸哥德式、巴洛克式和文藝復興式的建築相交輝映,查理大橋是歷代國王加冕遊行的必經之路,現已成為布拉格藝術展示場所。天才作家卡夫卡就出生在查理大橋橋墩邊上,看了卡夫卡的作品,就能理解這位猶太人作家對查理大橋的濃濃的鄉情。

10.莫斯科紅場

所在地:俄羅斯莫斯科

莫斯科紅場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廣場,俄羅斯人民在這裡舉行集會、慶典和大型活動,紅場意為“美麗的廣場”,地面全部用赭紅色方石塊鋪成,紅腸的國際知名度甚至高於天安門廣場,是莫斯科歷史的見證,也是莫斯科人的驕傲。克里姆林宮和紅場已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廣場上的建築物有:列寧陵墓,國家歷史博物館,克里姆林宮塔樓,伊比利亞大門和小教堂以及聖巴西爾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