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秀麗的風光,青山、綠水、蔚藍的大海、如此多的美景怎么能少了夕陽,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世界十大最美夕陽,來看看美麗的自然景色配上緩緩下落的太陽帶給你的震撼!!!

1.貝加爾湖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世界上一處著名的湖泊,坐落於俄羅斯東西伯利亞,貝加爾湖是世界第一深湖,因此她的顏色猶如一顆碧藍的寶石,而且這裡湖面廣闊,每當夕陽落下,整片湖面都會灑滿落入的餘暉,尤其到了冬季,太陽照耀在冰面上,宛如一個奇幻冰雪世界。

2.巴厘島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之一,位於印度尼西亞,是一處有名的渡假休閒勝地,這裡的海灘,叢林,宜人的氣候,美麗的落日夕陽,成為世界最美島嶼之一。

3.沙巴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世界三大觀賞落日地之一,沙巴西面是一條漫長的海岸線,每當傍晚來臨,天空、大海就會被金色籠罩,巨大的太陽緩慢的消失在地平線,到了最後仿佛要釋放出她最後的能量,紅色的火焰瀰漫整個天際,動人心弦。

4.威尼斯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之一,世界著名的水上城市,這裡擁有著117條水道,城市的交通基本都在這些水道上,如果您乘坐著渡船,每到傍晚就可以感受那一抹金黃的餘暉飄灑在身上,整個城市猶如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外衣。

5.加里曼丹島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這裡是世界第三大島嶼,整個島嶼都被原始森林覆蓋,由於地理位置緊鄰赤道,這裡的落日巨大,落日的餘暉更是呈現出金紅色,熱帶雨林在夕陽下更是生動活潑。

6.馬爾地夫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馬爾地夫一個由200多個島嶼組成的國家,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這裡的自然環境保護的十分完好,藍天白雲、森林大海,馬爾地夫的夕陽景色也是世界聞名,你可以躺在沙灘上靜靜觀看著太陽落下,緩緩變換的陽光讓您不虛此行。

7.黃山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黃山的雲海夕陽十分出名,可遇而不可求,由於黃山的山勢和地理位置,黃山時常出現雲海景觀,每當夕陽西下,餘暉鋪灑在雲海上,光芒四射,行走在山間小路,每一處都是不同的景色,十分奇妙。

8.基韋斯特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這裡是著名的觀賞落日聚集地,每天這裡都有大批的遊人或當地人聚集在此,觀看落日,並且空氣中迴蕩著樂隊的優美的音樂和可口的雞尾酒,讓這裡成為了歡樂的海洋。

9.豪勳爵島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之一,這是一處位於太平洋的小島,豪勳爵島自然風光秀麗,而且十分安靜優雅,尤其是在落日的黃昏更是平添了幾分高貴氣質。

10.阿爾卑斯山

世界十大最美夕陽

世界三大落日景觀之一,這裡的夕陽血紅艷麗,照耀在延綿的雪山上,反射出金紅的光芒,每天都吸引大批的遊客來這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