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都市的喧囂,人們總喜歡到清淨的地方散散心。除了自然山水之外,很多著名的城鎮也非常適合度假。今天,TOP10排行榜的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下全球十大最漂亮城鎮。

1、中國周莊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周莊被稱為中國的第一水鄉,這裡保持著傳統的建築和生活方式,遠離城市的喧囂。清晨或者傍晚,劃一艘小船,慢慢遊蕩在小鎮上,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

2、奧地利·哈爾施塔特鎮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這座小鎮坐落在奧地利薩爾茨卡默古特地區,她緊靠著哈爾施塔特湖。這裡被稱為奧地利最美的小鎮,沒有之一。小鎮上氣候溫暖,可以說四季如春,非常適合旅遊,堪稱全球十大最漂亮城鎮。

3、捷克·克魯姆洛夫小鎮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克魯姆洛夫小鎮坐落在伏爾塔瓦河沿岸,這裡的建築大多歷史悠久,興建於14到17世紀之間。走進這座小鎮,仿佛穿越到中世紀的歐洲,一切都那么緩慢,遠處的山,近處的水,觸摸到的古建築,一切都讓人著迷。

4、丹麥法羅群島·戈薩達魯爾村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這是一個如是隔絕的村莊,她坐落於大西洋的一座海島上。曾今被評選為全世界最美的50座島嶼之首。如果你想遠離世間的喧囂,那么,這座小鎮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其堪稱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5、瑞典·基律納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基律納位於瑞典北部,她是一座著名的旅遊勝地。因為緯度偏高,這裡可以看到神秘的雷射。而且這裡還常常是冰雪的世界,喜歡滑雪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座小城鎮。

6、加拿大·魁北克城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第七大城市,不過人口只有68萬,與中國一個普通的縣差不多。小城坐落在著名的聖勞倫斯河旁邊,這裡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像國家戰爭公園、聖母瑪利亞宮及古堡大酒店等。

7、突尼西亞藍白小鎮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藍白小鎮位於突尼西亞城東北部,它位於懸崖附近,地中海沿岸。這裡的小鎮所有建築均是藍色和白色,因此被稱為藍白小鎮。走進小鎮仿佛進入了一座夢幻般的純潔城堡一樣,讓人心中自然平靜下來。

8、挪威雷納小鎮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雷納雄安真位於挪威的羅弗敦群島,她坐落在北極圈之內,背靠著巍峨的雪山,被譽為挪威最美的村莊。這裡保留著許多當地人修建的木屋,很多已經被改造成了度假酒店。因為交通不便,所以島上基本人煙稀少,非常安靜,適合一個人漫步徜徉其間。

9、義大利五漁村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五漁村位於義大利拉斯佩齊亞省沿海地區,是由五個位於懸崖邊的村子組成,故名五漁村。這裡已經被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名錄,歷史上,五漁村曾經容納過許多著名的文人雅士,所以十分著名,她堪稱全球十大最漂亮城鎮之一。

10、紐西蘭皇后鎮

全球十大最美城鎮

皇后鎮是紐西蘭著名旅遊勝地,她位於南阿爾卑斯山中,被稱作“探險之都。”這裡保留著相對原始的自然風貌,非常適合喜歡與自然親近的人。另外,這裡還是著名的滑雪勝地,而出產的葡萄酒也是非常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