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日落,總是最美。隨著天色轉暗,天邊掛上玫瑰色的晚霞,新的一天又即將結束,如果此時你想找一個地方去看那最美的日落,跟我一起來這三個地方準沒錯!

1 沙巴丹容亞路海灘

世界三大日落勝地

坐標:馬來西亞

海天一線,當天色暗了下來,早已讓人分不清哪裡是海水,哪裡是天空,太陽好像掉到了海里一般,平靜的海面上映著一片溫暖的橘色,色彩鮮明,日落又是那般的粗獷濃烈,作為世界三大日落聖地之一,在這裡經歷過一場日落,連靈魂都能得到升華。

2 吳哥窟

世界三大日落勝地

坐標:高棉

如果一輩子只能選擇去一個地方看一場最壯麗的日出日落,那么,我會選擇去吳哥窟。這裡的日出日落莊嚴而又肅穆,日出日落之間,仿佛整個時光從甦醒到睡去,有輝煌到落寞,耀眼的霞光照耀下,讓人肅然起敬,感嘆生命的敬畏。

3 Accademia橋

世界三大日落勝地

坐標:義大利威尼斯

在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看一場世界上最浪漫的日落。作為世界三大日落聖地之一,Accademia橋的日出日落與海邊的日出日落截然不同,橋的周邊有著古老的建築物,這些建築物在日出日落的映照下,透過時光讓人肅然起敬,迷人又莊重,恍然間站在橋上看日出日落的你,仿佛經歷了一場時光倒流,回到那個著名的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你仿佛也化身為文人墨客、藝術名流,時光、橋、你完美在這日落里融為一體,你變成了一幅畫,畫裡多了一個你。

日出日落之間,新的一天開始又離去。生命漫長而短暫,忙碌或閒置間時光也轉瞬即逝,莫要辜負好時光,莫要辜負了自己,有機會一定要去最美的地方看一場日出日落,然後回到生活的地方,懷揣著一顆升華了的心臟,繼續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