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不僅僅是浙江省的副省級市,它也是聞名全球的港口城市,這裡的經濟和旅遊業資源都非常發達,有責眾多的自然資源景點和歷史文化古蹟。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寧波必去三大景點,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寧波必去三大景點:

1、天一閣博物館

2、溪口

3、前童古鎮

1、天一閣博物館

寧波必去三大景點 帶你感受獨特的江南美景

詳細介紹:天一閣博物館於1960年開館,屬於國家傑重點保護單位,這裡不僅有著珍貴的藏書,還有園林休閒區以及展覽文物,屬於AAAA級別景區。博物館內的雲林景色也是極其吸引人的,碧水疊石加上風光秀美的月湖,吸引了不少的遊客,劉少奇、郭沫若等著名專家和領導人都曾來這裡進行過視察。

景點等級:AAAAA

景點地址:寧波市海曙區天一街10號

2、溪口

寧波必去三大景點 帶你感受獨特的江南美景

詳細介紹:溪口是我AAAAA級景區,這裡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寧波自然風景地帶。整個景區水繞山環,可以欣賞到最具特色的秀麗風景。這裡還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據稱王安石當年就隱居於此地,而且蔣介石的出生地就是溪口,在民國時期這裡還曾是國民政府的指揮中心,是一個非常具有歷史意義價值的景點。

景點等級:AAAAA

景點地址: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區

3、前童古鎮

寧波必去三大景點 帶你感受獨特的江南美景

詳細介紹:前童古鎮是一個歷史文化非常悠久的旅遊城鎮,這裡總占地面積達68平方公里,有著職寺其居、上堂屋、民俗博物館等著名遊玩景點,都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前童古鎮中還保留著非常完整的儒家文化小鎮,在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到美景,還能改善我國的歷史文化韻味。

景點等級:AAAA

景點地址: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