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溫泉是一種自然泉水,從地下湧出的天然溫泉水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有美白肌膚消除疲勞,治療皮膚病等療效。冬季最適合泡溫泉了,那么福建省有哪些泡溫泉的地方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大家可以參考了解一下。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1.廈門日月谷溫泉:廈門日月谷溫泉主題公園是一個集觀光旅遊和休閒療養以及運動健身、商務會議等為一體的大型溫泉度假村,地址位於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孚蓮路1888號,這個溫泉酒店的配套設施完善,是一個休閒享受的園林式露天溫泉。風格是那種東南亞異國風情,這個溫泉度假村有特色SPA水療池和按摩衝擊流可以消除工作的疲憊,另外還有沙灘排球以及多種溫泉池體驗。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2.福州貴安溪山溫泉:福州貴安溪山溫泉度假村是一個休閒度假的好地方,這裡有3萬平米親水溫泉公園以及多種溫泉池,還有溫泉SPA及理療等養身項目,有沙灘和遊艇以及三洞高爾夫球場等娛樂休閒設施,特色美食有龍眼和荔枝、橄欖等。

3.福建漳州雲頂溫泉:福建漳州雲頂溫泉大酒店是一個環境優雅風景很美的度假村,酒店有豪華客房,而且客房還有天然溫泉池,有室內溫泉SPA和兒童戲水池以及冰水池、溫泉水世界等。溫泉水是純天然的碳酸泉有很好的醫療保健作用,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心血管功能等。酒店的主樓後面有一個大型的公共水療區以及游泳池、太空蒸氣室等。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4.連城天一溫泉:連城天一溫泉旅遊區是一個集旅遊度假和養生保健以及休閒娛樂、會議宴會等為一體的大型溫泉度假村。酒店擁有各類豪華套房以及中西餐美食,是那種濃郁客家文化風情,酒店有溫泉水療SPA館和游泳池以及衝浪池、漂流等很多娛樂項目。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5.福建悅萊溫泉:福建悅萊溫泉大酒店是一個旅遊觀光的天然溫泉度假區。酒店有總統套房和豪華套房等多種客房,室內環境還不錯。在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中酒店娛樂設施有按摩室和桑拿浴室以及健身室等,還有中餐廳提供美食菜品。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6.青雲山御溫泉:青雲山御溫泉是一個溫泉休閒度假景區,這個溫泉度假村擁有優美自然生態環境,青山綠水,溪澗瀑布飛濺景色十分優美。溫泉中心有森林浴和氧氣浴以及溫泉浴等,周邊有九天瀑布景區和白馬峽谷瀑布景區以及桫欏神谷-八閩原始植物園等。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7.閩清大明谷溫泉村:閩清大明谷溫泉村是一個湖光山色風景優美的溫泉度假村,這個溫泉景區有花瓣浴和茶浴以及牛奶浴、純湯池等多個水療場所,提供釣魚和餐飲以及燒烤和沙灘排球、水上樂園、滑草場、兒童遊樂園等娛樂配套設施,是一個觀光旅遊休閒養生的溫泉度假村。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8.福建金湯灣海水溫泉:福建金湯灣海水溫泉度假酒店擁有天然高礦化度海水溫泉,溫泉水對骨骼關節以及消化系統等方面的疾病有很好的療效。溫泉度假酒店有各種類型的客房以及SPA別墅房,酒店的設施齊全,裝修風格是巴厘島的裝修風格,為客戶打造出一種溫馨舒適的氛圍。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9.廈門金山海戀溫泉:廈門金山海戀溫泉度假村是一個集餐飲和健身以及SPA水療、燒烤和度假的休閒旅遊場所,這個溫泉度假村擁有優質的天然溫泉水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能夠滋潤和美白肌膚。另外這個度假村還有餐飲區以及燒烤區等,是一個大型的泡湯休閒旅遊度假區。

福建泡溫泉哪裡好 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

10.漳州市龍佳生態溫泉:漳州市龍佳生態溫泉山莊是一個集溫泉養生、生態農業以及娛樂休閒為一體的大型旅遊度假區。在福建十大溫泉排行榜中這個溫泉以生態溫泉為主題景區有室內溫泉和露天溫泉以及休閒健身區、小食坊,是溫泉養生休閒度假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