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島嶼在哪裡?全球最美麗的島嶼是什麼島?很多人都嚮往著能到一個夢幻般的小島上來一次下一的旅行,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走進全球最美的十二大奇幻島嶼。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12.卡普里島,義大利

深藏的小水灣、綠松石般的水域、美麗的梯台式花園,以及提比略皇帝宮殿的遺址……卡普里島以其獨特的魅力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漫步島上,隨意觀望,你都會心醉於如夢如幻的海天。若有機會登上索拉羅峰的纜車,你將可能眺望到維蘇威火山的頂峰和身居其下的那不勒斯海灣。島上的美麗雅成人專屬酒店,精巧別致,是你理想的度假居所!"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11.伊德拉島,希臘

雖然離雅典只有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渡船距離,伊德拉島卻全無那裡的擁擠與嘈雜,仿佛一方玲瓏靜謐的世外桃源。徜徉其中,時不時會有一兩隻猴子躥出,然後敏捷輕快地躍開,為小島平添幾分生氣。島上隨處可見豪華的酒店和迷人的咖啡館,步入其中,你可以享受愜意的假日時光。值得一提的是古意盎然的Bratsera酒店,它是由一座19世紀的海棉廠改建而成。酒店別致的游泳池則可以讓你在一片專屬天地里縱享自我,暢快遨遊。"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10.芒特迪瑟特島

每年,超過200萬的遊客踏上芒特迪瑟特——這座緬因州的最大島。然而接踵而至的人們未能幹擾到阿卡迪亞國家公園和四個風景清麗如畫的小城。拋卻曾經的野蠻與戰亂,它們正安詳守候著塵世一方靜美的土地。五彩繽紛的西街酒店坐落於巴爾港,於2012年營業——精心設計的屋頂游泳池,附近開闊的海灣白帆片片,你有沒有怦然心動?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9.阿倫群島,愛爾蘭

平坦開闊的阿倫群島由伊尼什莫爾島、伊尼什曼島和伊尼希爾島三個小島組成。全島蒼涼粗獷,和有著2000年歷史的Dún Aenghus古蹟相得益彰。島上的大風時時呼嘯而過,仿佛自太古而來,向永恆飛去。具有超現實主義色彩的Inis Meáin餐館&酒店(僅四月到九月開放)將是一個你意想不到的收穫,餐館內的食物取材於周圍的陸地和海洋,創意滿滿的美味佳肴定讓你大快朵頤!"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8.茉莉亞島,法屬玻里尼西亞

翡翠般的山峰巍然聳立在湛藍的太平洋上,茉莉亞島仙境般的美景令人心醉。Roto Nui山俯瞰著片片鳳梨田,雖不是最高的,其魅力指數卻首屈一指。Mirador de Belvedere山則有著絕佳的視角,站在那裡,你可以盡情欣賞庫克和Opunoho這兩個清冽純情的海灣。"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7.塞席爾群島

大海龜、椰子蟹、黑鸚鵡……田園般的塞席爾群島是眾多珍稀動物的棲息地。巨大而誇張的岩石、海拔900多米的塞席爾山以及鬱鬱蔥蔥的熱帶森林都賦予這個群島獨特的異域風情。島上的萊佛士酒店和四季度假村均有眾多豪華別墅,同時提供舒適的個性化服務,讓人流連忘返。"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6.毛伊島,夏威夷

漫步毛伊島,目之所及無不給人美的震撼:歷史悠久的捕鯨鎮、唯美的馬可納海灘、綠油油的種植園、以及哈來亞咔拉國家公園荒涼詭譎的沙漠……身心疲憊之後,你可以在這裡開始一個人的旅行,沖衝浪,捕捕魚,原來生活可以如此純粹愜意!"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5.聖托里尼環島,希臘

無數精美的白色小屋坐落在高高的懸崖上,下方是蔚藍的環礁湖,這座位於愛琴海上的迷人島嶼總是呈現一派溫柔靜謐的景致。3600多年以前,世界最大的火山在這裡爆發,導致了亞特蘭蒂斯的毀滅,也催生了無數關於這座城市的動人故事。在聖托里尼環島上,無論是你看到的,聽到的還是感受到的都有著撥動心弦浪漫氣息。"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4.考艾島,夏威夷

綿延17英里(約27公里)的那帕裏海岸邊高聳著幾千英尺的懸崖,這個場景相信你不會陌生吧! 因為它在電影《侏羅紀公園》和《夢幻島》中都有出現。欣賞考艾島的最佳方式就是乘坐漂流艇,暢遊兩天。當然,如果你膽子不夠大,還可以選擇登上直升飛機將全島風光盡收眼底,實在是妙不可言!"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3、博拉博拉島,法屬玻里尼西亞

很少有小島能像博拉博拉島那樣讓人魂牽夢繞,這個被稱作“太平洋明珠”的島嶼有著晶瑩清澈的環礁湖。微風輕拂,夢幻般湛藍的湖面泛起陣陣閃耀的漣漪,美得不真實。湖裡自由穿梭著友好可愛的蝠鱝、鯊魚等五彩斑斕的熱帶魚群,讓人目不暇接。島上的聖瑞吉斯度假村和四季豪華酒店更能為你的美妙假期添光加彩!"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2、洛斯羅克斯群島,委內瑞拉

洛斯羅克斯群島由300多個小島組成,1972年成為了國家公園。這裡蔚為壯觀的珊瑚礁和紛繁多樣的水下生物群備受遊人青睞。此外,寧靜幽雅的景色賞畢,你還可以觀看驚險刺激的浮潛和斯庫巴潛水等運動,體驗一把心跳加速的快感!"

世界上最美的小島排名

1.利帕里島,義大利

早在6000多年以前,利帕里島上就已有人定居。它曾因遍地蘊藏的的火山玻璃而成為海盜和希臘人的爭奪寶地。 Quattrocchi是欣賞這個夢幻小島及其附近的伊奧利亞群島的最佳地點。島上的戈多帕多公園酒店曾是座18世紀的別墅,房間內可俯瞰到古希臘衛城和中世紀城堡,讓你體會穿越時光的奇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