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世界自然環境還是非常美麗的,這些都是自然變遷的影響,世界的瀑布也是十分多的,每個瀑布都有每個瀑布的魅力。那么世界上最美的十個瀑布是哪些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美麗瀑布

1、德天瀑布

2、維多利亞瀑布

3、安赫爾瀑布

4、胡卡瀑布

5、伊瓜蘇大瀑布

6、尼亞加拉瀑布

7、九寨溝瀑布群

8、伊瓜蘇大瀑布

9、簇雀楠瀑布

10、廬山三疊泉瀑布

1、德天瀑布

所在國家:中、越

德天瀑布是中國和越南的交界處,這個瀑布不僅氣勢十分磅礴,看起來十分壯觀,而且水流量也是十分巨大的,甚至於是黃古樹瀑布的三倍之多。甚至於國內包括《花千骨》在內的多部影視劇都是在這裡進行拍攝的。

2、維多利亞瀑布

所在國家:尚比亞、辛巴威

維多利亞瀑布是世界上最大、最美麗的瀑布之一。這裡擁有著十分獨特的地理位置,不僅可以看到美麗的瀑布,還可以看到很多其他優秀的自然景觀,總之是十分難得的好去處。

3、安赫爾瀑布

所在國家:委內瑞拉

安赫爾瀑布落差十分巨大,多達979米,也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這裡的景色十分驚奇、震撼,看著就十分具有感染力。河水一般都是先從高高的陡壁筆直衝下來,落到大岩架再繼續下落,最終落入水池。

4、胡卡瀑布

所在國家:紐西蘭

胡卡瀑布不僅水量十分充沛,而且氣勢還十分磅礴。這裡的水流衝擊力十分巨大,看上去十分美麗而壯觀,還會形成大量的泡沫,這也是它名字的由來。如果來到紐西蘭,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5、伊瓜蘇大瀑布

所在國家:巴西、阿根廷

伊瓜蘇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寬的瀑布,具體形狀是馬蹄形的,並且還曾在1984年的時候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這裡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景色,可以算是比較有意思的瀑布了吧。

6、尼亞加拉瀑布

所在國家:加拿大、美國

尼亞加拉瀑布的源頭是尼亞加拉河,主要瀑布位於加拿大境內,在加拿大境內也是最好欣賞瀑布的角度,而美國境內僅僅可以看到瀑布的側面風景,比不上加拿大看到的美麗壯觀。

7、九寨溝瀑布群

所在國家:中國

九寨溝瀑布群是由幾條瀑布組成的,途徑不同的位置。這裡處了幾個比較大的瀑布,還有瀑布無數小分支,總之看著還是比較特別的,難怪每年有很多人都來這裡遊玩。

8、約塞米蒂瀑布

所在國家:美國

約塞米蒂瀑布來自北美,是北美落差最大的瀑布,具體位於美國境內。在春天的時候是最好觀賞瀑布的好時候,不僅水量十分驚人,而且氣勢也是十分驚人的,但是在雨水比較少的時候,水量就比較不夠看了。

9、簇雀楠瀑布

所在國家:委內瑞拉

簇雀楠瀑布位於山林中,是委內瑞拉第二長的瀑布,也是一個三級瀑布,它的高度也是比較驚人的,在全世界都是比較知名的,也有人十分喜歡它,給予了很多誇讚。

10、廬山三疊泉瀑布

所在國家:中國

廬山三疊泉瀑布在世界上也是享有盛名的,也是大家登廬山必然要經過的地方。這個瀑布因為流下來的時候會分成三級,這也是名字的由來,在水量充沛的時候過來觀看瀑布,別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