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國慶到了,又到了很多人攜家帶口出門旅遊的時候,但是問題來了到底該去哪玩的。雖然某些地方景色十分美麗,但是人也是特別多,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看看這些國慶十分擁堵的景區,想去還是要三思。

2018國慶十大最堵景區

1、故宮

2、杭州

3、麗江

4、三亞

5、額濟納旗

6、張家界

7、鼓浪嶼

8、峨眉山

9、成都

10、上海

1、故宮

十一國內哪些景點人很多?2018國慶十大最堵景區

北京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一個旅遊的地方,這裡不僅人文景觀十分優秀,還有比較繁榮的街道。來到北京第一個要去的就是故宮,可是故宮真的人特別多,平時的時候人就特別多,尤其是這種長假,更是不用說了,所以國慶還是不要去北京了吧。

2、杭州

杭州的風景是十分美麗啊,很多人都會來玩,但是放假了簡直不能想,這裡的人流量幾年來一直都十分高,尤其是國慶更是到達了新高,前幾年都是這樣,今年應該也不會例外吧。

3、麗江

麗江是很美麗,但是節假日人是很多的,國慶期間更是人擠人,每一個景點都會有很多人在玩,想看的景色都不能看全,因為都是人,不僅走路十分不方便,而且人多眼雜還容易有小偷喔。

4、三亞

三亞也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因為不僅好玩吃的也多。但是去三亞的飛機票不僅不好買,到了節假日更是翻倍,這樣都不能抵擋很多遊客的熱情,也是人海般的趨勢,看海都不自在,而且那裡住的地方可不便宜。

5、額濟納旗

額濟納旗其實本來還好,但是近些年不知道被誰炒了起來,開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雖然這裡的空氣很清新,這裡的天很藍,水很清,但是這裡的人也很多啊,甚至於很多人開車過來,找不到房子住,只能住車上,也是比較慘了。

6、張家界

張家界的山很高,樹也很綠,景色也是非常優美的,有好多遊客都會乘坐大巴去看風景,但是來到這裡就會發現到處都是大巴,人擠人的情況十分嚴重,雖然近些年來似乎有所改善,但是問題還是沒有得到根本解決。

7、鼓浪嶼

廈門鼓浪嶼也是被很多人喜歡的一個景點,但是可能喜歡的人太多了吧,這裡也開始擠得不要不要的,這個島嶼實際上面積並不大,但是奈何人多,在這裡玩一遭可能要出一身汗。

8、峨眉山

峨眉山有沒有高人我不知道,但是玩的人很多我還是清楚的,好多人去四川就會來到峨眉山玩一玩,每年國慶這裡都會接待非常多的旅客,如果實在想玩一玩,建議最好找個不是太熱門的時間。

9、成都

成都雖然有一首歌,想去成都街頭走一走,但是實際上國慶過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雖然這是一個慢節奏的城市,裡面吃喝玩樂東西都比較多,但是人是真的多,估計在國慶幾天,住在成都的都不會輕易出門。

10、上海

上海也是一個十分繁華的都市,白天的時候可以看看上海美麗的建築,晚上了還可以去外灘看看夜景,似乎美滋滋,實際上人多的時候看啥都不順,甚至走路都是不太暢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