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國慶七天游很多人可能去膩了國內的景點,想要去國外看一看。但是去國外也有一個問題,畢竟中國人是很多的,很多人甚至會扎堆旅遊,去國外依舊逃不脫擁擠的命運,而且有些國家生活水平高,東西也很貴,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解決這一難題,給大家推薦十個不僅人比較少,景色也美麗,還不用花太多錢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人少景美還便宜的景點推薦

1、高棉

2、越南

3、馬來西亞

4、泰國

5、俄羅斯

6、西班牙

7、寮國

8、土耳其

9、尼泊爾

10、希臘

1、高棉

高棉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而且來這裡玩完全不會感到負擔,這裡的風景十分美麗,不僅帶有濃濃的異域風情,再加上十分悠久的歷史讓這裡的吸引力變得更強。來到這裡玩一次你肯定會樂不思蜀的,而且這裡酒店什麼的都很便宜,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2、越南

越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裡不僅有十分廣闊的大海,有著乾淨的沙灘,還有美麗的古城,走在越南的街頭迎面而來的都是不同的景色,再加上這裡離海近,所以美味的海鮮更是必不可少的。

3、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的美食十分多,如果是個吃貨的話,一定要來這裡玩玩看。這裡有很多美麗的古城,各有各的風韻,再加上價格十分便宜,味道不錯的美食,讓人的嘴巴一直停不下來,估計去一趟馬來西亞,可以要胖幾斤。

4、泰國

泰國這裡可以辦理落地簽,還是比較方便的。可能很多人對泰國人妖比較感興趣,這裡有著很多美麗的人妖,很多地方都有人妖表演。當然這裡的景色也是十分美麗的,有著很多神秘的小島,這裡不僅有著乾淨的海水,還有著原生態的熱帶雨林,真的是非常美麗了。

5、俄羅斯

說到俄羅斯,大家都會想到貝加爾湖吧,貝加爾湖不僅在夏天和冬天十分美麗,在秋天更有另外一番美景。不管是林間的木屋,還是金色的森林,無一不讓人有種進入童話世界的感覺,就連拿起相機都覺得是褻瀆。

6、西班牙

西班牙是一個無比熱情的國度,這裡的人們都十分熱情奔放,這裡還有十分精彩的鬥牛表演,有著充滿藝術感的建築,真是一個無比浪漫的國度,讓人去過一次,夢裡都難忘,讓人十分嚮往。

7、寮國

雖然很多人不太了解寮國,實際上寮國還是比較好玩的,這裡的人都十分安逸舒適,在這裡可以盡情放空自己,就算一天都在發獃也不會有人說你,這裡還有著獨特的信仰,十分有魅力。

8、土耳其

土耳其是被很多歌曲所傳頌的,實際上確實是一個十分浪漫的地方。很多人來到土耳其就是衝著熱氣球來的,這裡的熱氣球確實十分少女心,而且除了這個,還有更多特別的建築,讓人看得目不暇接。

9、尼泊爾

尼泊爾是一個十分寧靜的地方,來到尼泊爾相信整個人都會不由的安靜下來。雖然尼泊爾並不富裕,但是裡面的居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很幸福,走在街頭,看著周邊的美麗的建築,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好了。

10、希臘

希臘是一個農業大國,這裡的空氣十分新鮮,農作物也是十分健康的,來到這裡才能感受到真正的食物本味。這裡還有十分優秀的橄欖油和葡萄酒,來到這裡可以喝個夠。再加上十分低的物價水平,就算過來玩一趟,相信也不會太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