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國慶馬上要來了,作為一年當中十分難得的長假,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出遊計畫,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該怎么好好利用這個假期出去玩,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大適合國慶去的旅遊景點,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10月份國內最佳旅遊地

1、豐寧壩上

2、浙江茗岙梯田

3、雲南麗江

4、阿壩九寨溝

5、武夷山

6、鳳凰古城

7、內蒙古莫爾道嘎

8、瑞麗

9、江蘇蘇州

10、四川米亞羅

1、豐寧壩上

壩上實際上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美麗,只不過秋天又有了另外的感覺。秋天這裡的色彩更加豐富,看著十分賞心悅目,在加上隨處可見的牛羊,清澈的河流,廣闊的天地,讓人的心胸都變得更加開闊了。

2、浙江茗岙梯田

茗岙這裡有著獨特的梯田,在秋天的時候水稻還沒來得及收割,來到這裡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景色,水稻的芬芳在空氣中飄散,再加上一層疊一層的感覺更是十分美麗動人,讓人不由的心情愉悅,畢竟豐收是一件大喜事。

3、雲南麗江

雲南麗江一直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的一個旅遊景點,因為這裡的景色真的十分特別。麗江位於雲貴和青藏的交界處,這裡特特殊的地勢,比較高的海拔,再加上動植物也是非常多的總之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

4、阿壩九寨溝

九寨溝是國家5A級風景區,這裡不僅有著十分豐富的自然景觀,還有種類繁多的動物,來到九寨溝,可以玩的東西可不少,整個國慶帶著家人一起來到九寨溝,不管是吃的還是玩的相信都可以讓你們盡興。

5、武夷山

武夷山這裡根據自然環境的不同被分成了四個保護區,這裡的面積也十分廣闊,各種景觀讓人目不暇接,再加上獨特的人文景觀,有山有水有幽谷,想要什麼有什麼,來到武夷山你不會後悔。

6、鳳凰古城

鳳凰是一個十分舒適的小城,這裡不僅有著十分美麗的風景,這裡居民也是十分古樸的,再加上美麗的小鎮,清澈的河流,真的十分美麗。而且這裡清晨十分安靜,空氣也十分冷冽,晚上又非常繁華,租上一隻小船順著河水看夜景也是十分不錯的。

7、內蒙古莫爾道嘎

莫爾道嘎其他的時候景色都很一般,最美麗的時候就是十月份了。這裡有著大片的山林,樹木色彩十分豐富,還有佷多美味的野果,10月份來到這裡可以看盡一切美麗,日出還是日落都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8、瑞麗

瑞麗這裡聚集了很多少數民族,有時候緬甸的人還經常來到瑞麗,這裡的人雖然雜但是並不亂,都相處的十分和諧。來到這裡不僅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還可以吃到各種獨特的食物,或者帶回去更多有趣的紀念品。

9、江蘇蘇州

蘇州真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這裡的四季非常分明,不同的季節有著不一樣的魅力,這裡的雨水也是非常充足的,空氣十分濕潤,再加上農作物的種類繁多,還有美麗的園林景點,難怪受到這么多人的歡迎。

10、四川米亞羅

秋天的米亞羅是最美的時候,這裡樹林的顏色會變得十分濃郁而豐富,這裡的樹木種類也是非常多樣的,天很藍,雲很白,水很清,搭配著看真的讓人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