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當第一次提起歐洲之行的時候,恐怕很多人都想起了西班牙。為什麼呢?因為西班牙算是歐洲入門級旅遊地,物價比較便宜,而且風景也很美。但是西班牙風景那么多,哪些是一定要去看的呢?排行榜網123網小編今天為你盤點了西班牙十大不得不去的小鎮,看哪一個擊中了你的心。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

1.龍達

2.胡斯卡

3.米哈斯

4.科爾多瓦

5.昆卡

6.阿爾瓦拉辛

7.庫迪列羅

8.孔蘇埃格拉

9.奧維耶多

10.佩尼斯科拉

1、龍達:私奔之城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龍達被稱為私奔之城,名字由來於海明威的《逝世在午後》,其中稱讚龍達,”目之所及都是浪漫的風景”,所以是一個私奔的好去處。這可以說是無比崇高的稱讚了,但是去了龍達才知道這並不是浪得虛名。龍達建築在懸崖邊上,和周圍的景致融為一體,相得益彰。龍達的房子多粉刷為白色,十分壯觀。一棟棟造型獨特的白色房子、周圍靜謐的風景和陡峭的懸崖和諧地並存著,可以說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奇異景色了。

2.胡斯卡:藍色海洋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和白色的龍達不同的是,胡斯卡是藍色的。胡斯卡是藍精靈的故鄉,當年電影藍精靈在胡斯卡選景,胡斯卡為了配合電影,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將白色的外牆都粉刷成了充滿童話氣息的藍色。但是沒想到的是,本來就美麗動人的胡斯卡變成藍色後從“清秀佳人” 變成了“絕世美女”,吸引力暴漲,更是成為西班牙不得不去的小鎮之一。藍精靈元素更是深入小鎮的精髓,人們在藍色的海洋中走著走著,可能拐角處就有一個藍精靈在等待你。

3.米哈斯:希臘風小鎮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白色小鎮米哈斯,充滿了希臘氣息。米哈斯距今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就建築在高達428米的高山上。因為地理位置的優勢,和對面的大陸隔著一整片地中海。早上太陽升起照耀在地中海上,地中海泛著金光,整個小鎮開滿了花朵,白色的建築和地中海相得益彰,令人流連忘返。進入小鎮的人不由得放慢腳步,怕會驚擾小鎮的安寧。

4.科爾多瓦:花之城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要去科爾多瓦一定要選對時候,四五月份正是花開正好的時候,如果想去科爾多瓦,就這個時候出發吧。科爾多瓦是一座和花比鄰的城市,花開的時候,整個城市瀰漫著令人心醉的花香。整座城市也鮮花盛開,地上,牆上都圍繞著奼紫嫣紅的花朵,進入科爾多瓦,就仿佛進入了一個花的世界,讓人忘記歸期。

5.昆卡:天空之城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昆卡小鎮也被稱為“天空之城”,也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小鎮。昆卡是在你進入的那一刻開始給你驚喜的:色彩斑斕的彩色屋、壯觀的大教堂還有令人刺激萬分的懸崖屋。整棟小鎮籠罩著迷人的歷史氣息,當夜晚來臨,懸崖上的小屋點起了燈,就如空中樓閣一般令人刺激萬分。

6.阿爾瓦拉辛:世外桃源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阿爾瓦拉辛整體充滿了異域風情,各種文化相碰撞融合,整體氣息非常濃郁。整個小鎮埋身於大山深處,就如同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柳暗花明又一村。所有的景致迷人精緻,被看似簡陋的外城包圍著內部古老的風景。多年前的建築依舊完好,並且在歲月的沖刷下顯示出它更加獨特的風韻。

7.庫迪列羅:海水中的小漁村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庫迪列羅是位於西班牙阿斯圖里亞斯的一座小鎮,整體非常獨特。它就如一位老人安然的坐落在海邊,整體非常寧靜,就像睡著了似的。讓人一踏進小鎮,不由放輕了腳步,怕驚擾了什麼。小房子建在半坡上,乍一看去仿佛懸在半空。所有房屋都是白色的,但是屋頂卻被有情調地粉刷成了五顏六色的。白色的屋身彩色的屋頂飄蕩在碧藍的海水裡,漁民們打魚歸來懸掛著自己的戰利品,真是美不勝收。

8.孔蘇埃格拉:風車小鎮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孔蘇埃格拉就如一座風車城,很多地方都專門建築了大風車。碧藍的天空,乾淨利落的房屋,一陣風吹來,所有風車都動了起來。尤其是傍晚,在夕陽的映照下,白色的風車被染成了金色,在清澈的天空下滴溜溜地轉,真是一副令人神往的風景。

9.奧維耶多:天堂之都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奧維耶多的美麗滄桑老城、布滿時光氣息的石板路、狹窄的街巷甚至每一塊磚瓦都寫滿了光陰的故事。奧維耶多的氣候很溫暖,風景也非常獨特,被稱為“天堂之都”。

10.佩尼斯科拉:城堡的國度

西班牙十大最美小鎮,第幾個最擊中你的心?

佩尼斯科拉是一座非常安靜的中世紀小鎮,三面環海的獨特地理位置給它帶來了奇特的美感。因《權利的遊戲》慧眼識珠在佩尼斯科拉城堡取景,獨特的美才被人們所知。在城堡中漫步,連迎面吹來的海風都帶著溫柔浪漫的氣息,真是讓人渾身輕鬆。

西班牙真是一個美麗的國家,西班牙的小鎮也各有各的美麗。看了上述排行榜網123網小編上面盤點的十大最美小鎮,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