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是我國三角、珠三角和對外經濟的重要連線點,有“嶺東門戶,華南要衝”之稱,這裡的自然環境秀麗,氣候適宜,很適合人們度假休閒,那么汕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了汕頭旅遊必去景點排行榜。

汕頭旅遊必去景點

1. 南澳島

南澳島有著優質的沙灘和水質,是我國難得一見的優質沙灘,在南澳島你可以遊覽各種文物古蹟,在沙灘踩水,還可以品嘗新鮮的海鮮,這裡是喜食海鮮的遊客到汕頭旅遊必去的景點。

門票:免費 總兵府:10.00元 金銀島:5.00元 宋井:12.00元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地址:廣東省汕頭市南澳縣

汕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汕頭旅遊必去景點排行榜

2. 青澳灣

青澳灣形似新月,這裡的沙灘寬闊平坦,是海水浴的絕佳場所,數十米內海水僅有一米來深,被譽為“泳者天池”。登上覽月亭可以看到湛藍的海水和成片的樹林,十分美妙。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全天

地址: 廣東省汕頭市南澳縣東端

汕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汕頭旅遊必去景點排行榜

3. 蓮花峰

蓮花峰的主峰是由一大堆瓣狀縱裂的花崗石組成的,從遠處看仿佛一朵蓮花含苞待放,山腳下有溫泉度假村還有農家樂可以品嘗海鮮,是一個一日游不錯的目的地。

門票:20.00元

開放時間:全天

地址: 海門鎮蓮花峰風景區

汕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汕頭旅遊必去景點排行榜

4. 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

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是粵東最大的一座高科技主題公園,這裡有近100項遊樂休閒項目,例如飛躍極限、星際航班等等,還有重返恐龍世紀,太空體驗等多種科技體驗場館,是帶領孩子到汕頭旅遊必去的景點。

門票:全價票:180元 兒童票:90元 夜場票:90元

開放時間:暑期日夜暢玩時間:09:30-22:00 暑期夜場時間:16:00-22:00 暑期時間:7月1日-8月31日

地址:汕頭市龍湖區泰星莊泰星路12號

汕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汕頭旅遊必去景點排行榜

5. 礐石

礐石是汕頭人民節假日休閒的去處,這裡風景綺麗,自然景觀具有“雄、奇、秀、幽”的特點,景區內有海水雕琢的天然石林十分壯觀,這裡還可以野餐燒烤,是全家到汕頭旅遊必去的景點。

門票:塔山景區10元 焰峰景區 10元 兩個景區聯票15元 龍泉洞6元

開放時間:9:00-17:00

地址: 廣東省汕頭市濠江區確石海旁路4號

汕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汕頭旅遊必去景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