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社會的不斷發展與進步,人們對生活的要求也逐漸提高,衣食住行是人類生活最常見的需要,餐廳就成了其中不可缺不一部分,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來盤點一下全球十大景觀餐廳吧!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

印度洋上的岩石餐廳、阿聯杜拜Al Mahara、悉尼的Summit餐廳、儒勒凡爾納餐廳、多倫多360度鏇轉餐廳、離子酒店北極光餐廳、伊特哈海底餐廳、索萊伊酒店餐廳、中國懸崖餐廳 放翁酒家、加拿大戈爾登鷹眼餐廳

10.印度洋上的岩石餐廳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在印度洋一座孤獨的小島上,一位因為愛情受傷的女孩和一位因為事業受挫的男孩在這裡相遇了,他們在日落前碰杯,相見恨晚。醉意使他們萌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在這座島上建一家餐廳,說乾就乾,2011年,這家孤獨的岩石餐廳開業了。在這裡你可以享受著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還可以一邊欣賞印度洋壯美的景色。

9.阿聯杜拜 AI Mahara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杜拜,被稱為一個窮的只剩下錢的國家,相信它的餐廳一定是土豪級別的, AI Mahara海底餐廳,進入這裡吃飯是要用潛水艇接送的,期間你可以看到海底各種生物在水裡暢遊,想必場面一定是非常壯觀。

8.悉尼的Summit餐廳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悉尼的Summit餐廳是一家最受情侶歡迎的餐廳,在這個位於47層高的鏇轉餐廳里,你可以品嘗到純粹而又自然的美味,還可以通過餐廳的鏇轉看到悉尼的電視塔,欣賞到這個城市各處的美景,這將是最浪漫的事情!

7.儒勒凡爾納餐廳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這是一座開在艾菲爾鐵塔上的餐廳,更重要的是它的老闆享有米其林廚師評級的最高榮譽,在這裡你可以一邊享用到最正宗的法國美食,一邊在這個離地410英尺的餐廳俯瞰整座城市美倫絕幻的名勝古蹟與美景!

6.多倫多360度鏇轉餐廳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360度鏇轉餐廳位於世界上最高的通訊塔多倫多CN塔,作為多倫多重要的風景線,塔里有很多玻璃外罩電梯,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把遊客送至塔頂,在塔頂你可以一邊品味鏇轉餐廳的美食,一邊欣賞整個城市的美景!

5.離子酒店北極光餐廳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北極光是出現在星球北極的高磁緯上空的一種炫麗的光芒,想像一下在被這樣一個美麗光芒包圍下的環境用餐,是不是會覺得非常的浪漫,於此同時酒店外還有著豐富的自然遺產,如Thingvellir國家公園,用餐後還能去到那裡的熔岩SPA,那叫一個身心暢快!

4.伊特哈海底餐廳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到過馬爾地夫,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家伊特哈海底餐廳,它位於希爾頓度假酒店的海平面以下6米,酒店的周身都是玻璃組成,餐廳被海洋里各色的暗礁珊瑚與海洋生物環繞,用餐時可通過弧形的屋頂欣賞到餐廳周圍270°的景色,餐廳可同時供14人用餐,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美妙的歐洲美食。來到這裡用餐也就不辜負一趟馬爾地夫之行了!

3.索萊伊酒店餐廳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索萊依餐廳是位於納帕谷的一家四星級餐廳,它身處於一片橄欖樹林之中,客人們在享用著地中海美食的同時還可以看到酒店遠處的馬亞卡馬斯山脈與周圍的葡萄園,仿佛與自己置身於其中。

2.中國的懸崖餐廳 放翁酒家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懸崖餐廳,也就是處在懸崖邊上的餐廳,中國的懸崖餐廳位於湖北宜昌三游洞,因為南宋詩人陸游到此飲酒而得名放翁酒家。在這裡,你可以一遍吃飯一邊欣賞著著名的峽口風光與溶洞內的瑰麗景象!

1.加拿大戈爾登,鷹眼餐廳

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懸崖餐廳你敢去嗎?

加拿大戈爾登鷹眼餐廳位於海拔2400米的基金霍斯山,在這裡你可以品嘗到頂級的美食,還可以享受6個國家公園的環繞,並且還有滑雪溜冰等有趣的娛樂活動,可謂是相當地有意義!

當今社會,美食之旅在眾多美食愛好者眼裡不僅僅是吃在嘴裡,更要感受在心上,以上小編整理的全球十大景觀餐廳是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景觀餐廳呢,大家也可以探討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