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進入四月,天氣原來越暖和,紛紛散落的春雨,滋潤了大地萬物,漫山遍野的紅杜鵑,滿是新綠的茶山,最適合春遊踏青的季節到了。看遍了三月的花海,四月份有哪些地方適合去旅遊,又有哪些美景等待著我們去發現呢?TOP10排行榜網將為大家介紹四月份最適合去旅遊的地方,讓你在四月體會到融融的春意。

4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洛陽(國家牡丹園)

地址:洛陽市老城區邙山鎮王城大道與310國道交叉口西1.5公里處

開放時間:每年4月初至5月初

票價:暫時未知,等待開園

位於洛陽北郊的牡丹園,是國家級牡丹花卉專業園,全國唯一的國家牡丹基因庫,只有在4月是對公眾開放,適時,園內幾十萬株,上千品種的各色牡丹競相爭艷,還能欣賞到隋朝的遺物“千年牡丹王”。

4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4月份十大最佳旅遊好去處

西雙版納

地址:西雙版納自治州景洪市東北面的瀾滄江邊(潑水節觀禮台)

交通:在景洪市包車前往

票價:無須票價

每年四月中旬,都會再次慶祝“潑水節”,划龍舟、放高升、放氣球、放水燈等文藝節目,傣式的建築是中外賓客觀賞慶祝活動的最佳場所,好奇潑水節和想體驗少數民族文化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4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4月份十大最佳旅遊好去處

伊犁(杏花溝)

地址:新疆伊犁新源縣吐爾根鄉

交通:自吐爾根鄉言218國道向北2km

由中世紀遺留下來的最大的原始野杏林,占地3萬多畝,自然成為了四月最適合欣賞杏花的地方,4月20日左右,是觀賞花海的最佳時期,杏花的花期大概只有七天左右,想去的朋友要隨時關注當地的天氣和新聞情況。

4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4月份十大最佳旅遊好去處

稻城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縣香格里拉鎮亞丁自然保護區

開放時間:旺季6:30—17:30,淡季9:00—16:00

票價:150RMB

亞丁被稱為中國保存最為完整的一處自然生態系統,雪山、高原草甸、森林和海子全部匯聚於此,四月是去稻城的最佳季節,盛放的鮮花,雪山上厚厚的積雪,融合成格外迷人的風景。

4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4月份十大最佳旅遊好去處

青島

地址:山東青島市南區

開放時間:個具體景點開放時間不一致

票價:一個具體經典而定

四月到青島的老城區,看慶典的歐式建築,掩映著櫻花、杜鵑等,沿途一路芳香,加上湛藍的海水,明朗的天空,你是否也想去體驗一下“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感覺?

4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4月份十大最佳旅遊好去處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4月份十大最佳旅遊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