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知名全球旅遊品牌Booking公布了2018年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排行榜。該榜單通過問卷調查的方式收集樣本來自過去12個月曾旅遊,或是預計在未來12個月內出門旅遊的成年旅客。

2018年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排行榜 中國台灣台北市上榜

2018年10大新興旅遊城市:日本札幌、美國納士維、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波蘭扎科帕內等外,台灣台東市、澳洲布里斯本、哥倫比亞波哥大、美國波特蘭、秘魯利馬、德國漢諾瓦。

問卷共有18509人受訪,超過1000名受訪者的國家有英國、美國、巴西、中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印度、新加坡和俄羅斯,超過500名的則有澳洲、阿根廷、比利時、加拿大、丹麥、香港、克羅埃西亞、印尼、日本、墨西哥、荷蘭、紐西蘭、瑞典、泰國和台灣。問卷完成日期為今年8月。下面2018年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排行榜城市介紹

日本札幌 道地日式風味成就美食之旅

無論是前往東京體驗夜生活、或是到京都參觀寺廟,日本向來是全球旅客嚮往的旅遊國度。而在 2018 年若想要來點不同的日本之旅,樣貌多元的札幌絕對是最佳選擇,從探索高山、體驗溫泉開始,到提供各式海鮮的美味餐廳,札幌絕對是最理想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根據Booking最新數據顯示,每十位全球旅客就有一位想在 2018 年安排一趟美食之旅,而札幌絕對是美食饕客的首選,尤其是豐富的海鮮與各式精緻料理,更受到旅客的一致推薦。結束一天滿足的美味行程後,不妨下榻“雪結旅館”來延續完美的一天吧!像家一般的傳統日式民宿,不僅帶旅客體驗日本文化精髓,更提供腳踏車租借,輕鬆暢遊城市。

2018年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排行榜 中國台灣台北市上榜

像家一般的札幌“雪結旅館”,不僅帶旅客體驗日本文化精髓,更提供腳踏車租借,輕鬆暢遊城市。

美國納士維 放大感官體驗音樂之旅

納士維以傳奇的鄉村音樂聞名,同時也是家庭出遊與戶外活動的好去處。資深樂迷到訪此地,一定不會錯過前往強尼凱許、威利尼爾森博物館朝聖的機會,或是踏入城市中的酒吧,欣賞 Live 現場音樂表演,體驗滿滿的活力。此外,走路或騎腳踏車即可抵達的城市公園,也深受喜愛大自然的旅客推崇。根據統計顯示, 17%的旅客在 2018 年計畫參加演唱會或來趟音樂節之旅,而有36%的旅客會想前往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的目的地。納士維不僅擁有引人入勝的現場音樂表演與鄉村音樂,更有以其為名的電視劇。如果想要走遍各個音樂表演場地, 入住“SoBro Guest House”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距離鄉村音樂名人堂僅約 320 公尺,前往橋石巨蛋(Bridgestone Arena)和賴曼禮堂(Ryman Auditorium)走路也只需要不到 11 分鐘的時間。

2018年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排行榜 中國台灣台北市上榜

前往強尼凱許、威利尼爾森博物館朝聖,或踏入城市中的酒吧欣賞現場音樂表演,感受“美國納士維”滿滿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