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夏天你是否選擇躲在家中吹著空調吃著冰凍西瓜,不願踏出家門半步?不要以為夏天出去旅遊肯定會很熱,其實很多地方在夏天都是非常涼爽的,堪稱夏天旅遊好去處。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帶來夏天十大旅遊最佳去處,快來一起看看吧~

夏天十大旅遊最佳去處

貴陽

有句耳熟能詳的俗語說過“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氣候宜人數貴陽”,這句話說的一點兒都沒錯。貴陽夏無酷暑,在最熱的7月,平均氣溫僅為23.7℃,空氣不乾燥,四季無風沙,紫外線強度大部分時間均為弱或很弱,並且雨水充沛,夜間降水量占全年降水量的三分之二,素有“晚上下雨白天晴”。已連續多年獲“避暑之都”美譽。

夏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夏季旅遊景點排行

哈爾濱

哈爾濱市氣候屬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夏季酷而不熱,清涼宜人,平均氣溫約23℃,不僅晝夜溫差大,而且乾爽又舒服,非常適合處於亞熱帶的廣東人來避暑。

夏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夏季旅遊景點排行

煙臺

素有“山海仙邦”之稱的煙臺,是最具吸引力的海濱避暑名城之一。它地處山東半島中部,依山傍海,氣候宜人,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還在2005年獲得聯合國人居獎。煙臺坐擁眾多島嶼:海上仙山長島、芝罘島、養馬島、崆峒島、大小基岩等60多個,這些美麗海島像一顆顆燦爛的珍珠鑲嵌在大海之中。優美的海濱、海島風光和人文景觀,每年吸引了大批中外遊客前來觀光旅遊。

夏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夏季旅遊景點排行

麗江

麗江屬高原型西南季風氣候,最熱月平均氣溫在20℃左右,只有溫涼之更迭,無寒暑之巨變,夏季旅遊舒適度、愜意度很高。

夏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夏季旅遊景點排行

青海

7月的青海湖邊有大片油菜花,黃色的花海和一望無際的藍色湖水,景色美不勝收。氣溫不超過18攝氏度,氣候舒適宜人。自然風光雄奇壯美,具有青藏高原特色。

夏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夏季旅遊景點排行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夏天十大旅遊最佳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