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是一年當中最為盛大的節日,只有在這個時候全家人才能真正歡聚一堂。在外工作的兒女們一定會想趁這個機會帶上平時很少出門的父母去遊山玩水看一看,那么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春節好去處吧,這些春季旅遊景點排行不分先後喔。

春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

1、南寧

南寧是一座歷史悠久的邊陲古城,具有深厚的文化積澱。這裡在古代屬於百越之地,,因而南寧被稱為“邕”,唐貞觀年間太宗將這裡命名為“邕州”。南寧別稱鳳凰城、五象城,分別因市內有鳳凰嶺、五象嶺而得名。

南寧世代聚居著壯、漢、苗、瑤、侗、仫佬族等36個民族,所以有著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風情。他的旅遊資源尤為豐富,北連桂林,南接北海,構成了廣西的黃金旅遊帶。壯麗的邊關風采、浪漫的海灘風貌、迷人的異國情調,星羅棋布的靈山秀水,古樸悠遠的古蹟故址,山、水、人、情構成南寧多層次的旅遊景觀。

春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春季旅遊景點排行南寧

2、岳陽

岳陽歷史悠久,名勝古蹟多,旅遊資源異常豐富,最出名的大概就是有氣象萬千的洞庭湖以及流芳千古的岳陽樓了。這裡還是彭德懷領導的平江起義舊址,堪稱集名山、名水、名樓、名人、名文為一體。

岳陽景點以岳陽十景最為著名,即洞庭浮黛、名樓仰哲、南湖泛舟、金鶚疊翠、雲山探幽、五尖競秀、玉笥吟騷、團湖採蓮、古村遺韻、詩聖留蹤。它們都分布在市區,或在距市區幾十公里的地方,均有極高的游賞價值。

春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春季旅遊景點排行岳陽

3、西安

去西安最不能錯過的便是秦兵馬俑博物館。博物館位於西安臨潼縣秦始皇陵東1.5公里處,是秦始皇陵的從葬坑,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1987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人類文化遺產”目錄。

對那些對中國古代歷史文化有著濃烈興趣的遊客來說,中原就如同一座浩翰的天然歷史博物館。一切都是那么的享受與愜意。

春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春季旅遊景點排行

4、哈爾濱

每年的12月份,是哈爾濱最熱鬧的時候。來自成千上萬的人都蜂擁而至,一睹冰城的雕刻之美。元旦期間,還可以在迪士尼冰雪樂園裡面欣賞到米奇老鼠、唐老鴨等迪士尼主角冰雕,惟妙惟肖的姿態帶給你如同身臨迪士尼一樣的巧妙感覺;還有用冰雪堆砌而成的美麗城堡,海豚領航的海盜船更是成了謀殺遊客菲林的殺手。充滿童真和浪漫情調的迪士尼冰雪樂園讓人重拾童心和浪漫。

春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春季旅遊景點排行

5、廈門

被稱為“海上花園”的鼓浪嶼是廈門的一個地標,遊客可在這富有歐陸風情的花園小島自由觀光。島上有一個很出名的,據說是全國唯一的鋼琴博物館。每到冬季,廈門幾乎每個周末都有觀鳥行動。人們拿著望遠鏡,帶上相機,出動。

同時,廈門擁有豐富的地熱溫泉資源,目前已開發的有日月谷溫泉、翠豐溫泉和大溪溫泉等。眾多的溫泉景區成了廈門入冬後的旅遊休閒好去處。

春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春季旅遊景點排行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春季十大旅遊最佳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