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土耳其旅遊玩了一趟回去,該順道“掠”點什麼走才不算枉此一行呢?相信多數朋友都會選些“手信”回去送人。TOP10排行榜網小編羅列了到土耳其旅遊必買的10件東西,看看到土耳其旅遊買什麼好吧~

到土耳其旅遊必買的10件東西,到土耳其旅遊買什麼好?

到土耳其旅遊必買的10件東西

海參

土耳其愛琴海天然野生海參無任何人工養殖干涉,生長海域(CANAKKALE海域和愛琴海海域)受政府保護,屬零污染海域生長。捕撈必須向政府申請捕撈資格證書--海參捕撈證。海參生長周期為5-8年,對摘取海參有嚴格的季節性安排和上岸體積要求。海參營養價值高,特別適合長輩們食用,尤其是些年長體弱,以及術後恢復期的朋友們。

土耳其紅茶

土耳其已經超過英國成為全世界茶葉消費量最多的民族,土耳其人不只茶喝得多,連所有周邊的茶具都是有自己的一套。

土耳其紅茶以產自黑海地區的最為有名,茶葉為碎末狀,有出茶包也有大袋茶葉,不要以為紅茶都一個味道,土耳其紅茶除了濃之外還有種特殊的香氣。

玫瑰露

土耳其玫瑰公社ROSENSE玫瑰純露(大馬士革玫瑰蒸餾原液)使用古法蒸餾得到的玫瑰純露,是安全到可以喝的100%純天然護膚品,不含化學物質,人工提煉,補水保濕,可外用內服,安全可靠。玫瑰公社大馬士革ROSENSE玫瑰純露可以讓皮膚得到天然的滋補,富含維生素可調節臉部水油平衡,收縮毛孔與防止毛孔堵塞,舒緩抗敏,提亮膚色,其中蘊含的酵素(SOD)可延緩衰老。

土耳其咖啡

對應到茶文化的蓬勃與普遍性,現今在歐洲國家所流傳的咖啡飲品可以追溯到16世紀奧斯曼土耳其帝國進攻維也納時而傳入的;相較歐美國家的咖啡,土耳其咖啡的煮法更顯現出它的傳統與簡樸。基本上土耳其咖啡的特色便是非煮不可、粉超細、怎麽有渣和聞起來像中藥,喝土耳其絕對不能用喝美式的心情,因為它的味道一定超乎預期。土耳其咖啡粉一定要煮所以組合通常會搭配煮咖啡用的銅壺

土耳其茶杯以及陶器

到土耳其,發現女人們最愛買的就是土耳其茶杯了!因為有個腰身的土耳其茶杯真的很討喜一般看到最常見的是透明的土耳其茶杯,而陶器產品的土耳其茶杯也很迷人!

透明的最傳統,有些還會鑲上金邊~ 另外土耳其的陶器產品也是挺有名的,而且處處都可以看到在賣這種彩色小碟子,讓人覺得買回去只是擺個餅乾糖果也漂亮的。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到土耳其旅遊必買的10件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