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嗎?當你躺在浴缸里洗澡的時候,一頭熊在離你不到1米遠的地方觀察,當你吃飯的時候,獅子隨時都可能跳上桌,鯊魚就在你床邊,長勁鹿在你的陽台上,你可能覺得這非常的瘋狂,但是在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裡,這一切都是真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帶來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Jamala Wildlife Lodge(野生動物山林小屋)的相關信息。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在哪兒

在澳洲首都坎培拉,距市中心僅僅5公里之遠的地方,有著這個號稱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的地方,Jamala Wildlife Lodge野生動物酒店。

Jamala Wildlife Lodge山林小屋緊鄰國家動物園和水族館(National Zoo and Aquarium),提供導遊、私人動物飼養活動、毗鄰動物圍欄的住宿、免費無線網路連線、室外游泳池以及供應非洲菜餚的餐廳。

所有的預訂均包括動物園體驗之旅。客人可以觀賞各種動物,包括獅子、老虎、獵豹、熊、猴子、長頸鹿和斑馬,還可體驗夜間狩獵。空調住宿包括私人套房、客房、簡易別墅和樹屋,均設有私人浴室、冰櫃、沏茶/咖啡設施和平面有線電視。部分住宿設有普通浴缸或Spa浴缸。

Jamala Wildlife Lodge小屋距離麥盧卡橢圓球場(Manuka Oval)有8分鐘的車程,距離坎培拉(Canberra)市中心和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Australian War Memorial)有10分鐘的車程。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的故事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的主人是Richard Tindale,Richard Tindale老爺爺從小就非常喜歡動物,長大後成了動物攝影師的他,在30年的職業生涯期間,最心痛就是碰到偷獵者為利益瘋狂獵殺,對動物毫無同情。

在1998年,他發現距坎培拉市中心5公里的廢舊水族館掛牌出售,占地8畝。周圍全是鬱鬱蔥蔥的植被,半野生的環境正是Richard苦苦尋求的理想之地,他二話沒說就買了下來。

家人對Richard的夢想和行為大加讚賞,和他一道花了整整18年,把這座當初破舊不堪的水族館,變成了全新的動物園加水族館。

來到這裡的動物主要有三類,一類是遭遇偷獵、盜獵,僥倖被救下卻喪失野外生存能力;再者馬戲團的退休動物,他們老得不能再表演了,就被活生生拋棄,或餓死,或病死;最後就是人們送來的遺棄小動物,Richard也一併收下。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的收入都是為了維持動物園的日常運營,只要有所盈餘,則全部捐給動物保育計畫。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獅子看你洗澡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共18間房,零散地分布在動物園各個角落。長頸鹿屋、鯊魚小屋、叢林小屋。長頸鹿屋有6間,位置也最高,後院就住著長頸鹿,走上陽台,高度剛好給它餵食。前院則住著梅花鹿、羊駝,你隨時可以步入其中,近距離接觸,親切地撫摸。小屋的浴室也別具匠心地鋪成了長頸鹿主題。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獅子看你洗澡

鯊魚小屋則有7間,7間全部與水族館相連,住在其中分分鐘像進入了夢幻的海底世界。鯊魚小屋外的平台,則可以跟猴和獅子們盡情自拍。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獅子看你洗澡

叢林小屋則最為刺激,你平時不敢接觸的大型食肉動物,這裡都可以近距離地了解。洗個澡,有棕熊陪著隔著安全玻璃,人生中和老虎最近距離的接觸,也毫無危險障礙。喝一杯咖啡,靜靜地欣賞豹子優雅的一面。或者乾脆躺在地上打個滾,只為能切身感受熊的世界。

世界上最危險的酒店,獅子看你洗澡

隨便入住三種客房,還會獲得兩次與野生動物親密接觸的機會,不過放心,會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帶你玩。

當專業的動物培育人員,遇到前來遊玩的小孩,他們還會特意講解全球瀕危動物的生存現狀,以及不道德的捕獵盜獵行為給動物帶來的傷害。鼓勵他們從小愛護動物。

即便有了專業人員的陪護,很多人依舊擔心動物會不會傷害他們。這些其實都大可放心,專業人員會隨時守在你的身邊,而且會反覆強調跟動物接觸的時候,哪些部位可以觸碰,哪些地方則萬萬碰不得。

如今在Richard老爺爺的帶動下,他的妻子和6個孩子全部愛上了動物保育工作,其中有三個孩子已經進了動物園。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頂級奢華連鎖酒店排行:住一晚7萬!

中國最貴酒店排行榜,住一天34萬(還不如去買房)

世界上最奇特的酒店,挑戰人類想像力極限的十大酒店

盤點十大最美的露天臥室酒店 與日月星辰同眠

全球十大科幻主題酒店

世界上最美的城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