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2018年只有55天的時間,但是離真正的春節到來還有一段日子。有時候過年回家覺得太吵鬧,想放鬆一下心情選擇出去旅遊,不用應付一大家子親戚,想想就很嚮往。但是春節去哪裡旅遊呢?這就成了一個大問題,下面TOP10排行榜推薦幾個春節旅遊好去處。

2018春節旅遊線路

1.哈爾濱

2018春節旅遊線路推薦,2018春節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哈爾濱有“冰城”的美稱,冬季銀裝素裹,分外妖嬈。雖然氣候寒冷,但是隨處可見的冰雕、雪人,想像就很開心。而且哈爾濱與俄羅斯邊境較近,有很多好看的西式建築,每年都會有一個大型的冰雕節,每年主題都不一樣,超級漂亮,之前BBC拍的新年紀錄片中大段時間都是在哈爾濱拍的。

2.漠河

2018春節旅遊線路推薦,2018春節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漠河是中國最北的縣城,“找北”自然成為漠河最有趣的體驗,神州北極石碑位於北極村北部,黑龍江南岸,此石為漠河人民政府所立,與號稱天涯海角的“南天一柱”齊名,並與之遙相呼應,是北極村的一個象徵標記。凡是來北極遊覽觀光的客人,均會在這裡拍照留念,以證北極之約。

3.峨眉山

2018春節旅遊線路推薦,2018春節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峨眉山是金庸筆下峨眉派的所在地,周芷若、滅絕師太都在此處,聽起來充滿武俠氣息。這裡僧尼約300多人,寺廟30多座,峨眉山為普賢菩薩的道場,住喲啊崇奉普賢大士,相信峨眉是普賢菩薩顯靈的講經說法之所,可以說是春節祈福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