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人類活動歷史悠久,是嶺南文化的重要傳承地。在秦朝建立以前,生活在廣東省的南越族人就已經在當地從事農業活動,廣東省還是最早的出現資本主義生活方式的中國地區。國慶黃金周馬上就要到了,去廣東省旅遊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帶來了關於廣東哪個古鎮最好玩的情報,一起來看看吧~

廣東十大古鎮

石灣鎮

石灣是中華民族的發祥地之一,中華民族的始祖軒轅黃帝最開始的陵墓就在石灣,憑這一點,石灣鎮入選廣東十大古鎮就名副其實。石灣還是中國嶺南重要的陶業基地。"石灣陶,景德瓷",可以說是概括了中國陶瓷的精髓。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

票價:免費

特色:中國陶瓷名鎮

最美廣東十大古鎮排名,廣東哪個古鎮最好玩?

陳村鎮

說起廣東有哪些古鎮,一定不能說漏了陳村鎮。陳村鎮與廣州、佛山、東莞的石龍鎮合稱“廣東四大名鎮”,歷史悠久,而且因為盛產花卉得到了中國花卉第一鎮的美譽。

地址:佛山市順德區

票價:免費

特色:千年花鄉

最美廣東十大古鎮排名,廣東哪個古鎮最好玩?

西樵鎮

西樵鎮的是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足以入選廣東十大古鎮。西樵鎮是中國紡織之鄉,也是南海西樵山遺址文化的發祥地。

地址:廣東省南海區

票價:免費(西樵山是需要收費的喔)

特色:國家森林公園

最美廣東十大古鎮排名,廣東哪個古鎮最好玩?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廣東十大古鎮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