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人間勝景,大溪地在哪個國家?大溪地屬於哪個國家?今天排行榜這就和大家說說大溪地在哪個國家。

大溪地在哪個國家

大溪地是是法屬玻里尼西亞向風群島中的最大島嶼,是法國領土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著名的旅遊聖地,被稱為“上帝恩賜的禮物”。大溪地又被譯為“塔希提島”,有“愛之島”(Love Island)之稱,是法屬玻里尼西亞五大群島中最大的島,由大小溪地兩島組成,目前仍屬法國海外殖民地。

塔希提島是南太平洋上的玻里尼西亞群島118個島中的最大一個,總面積約一千平方公里,由於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以該島最大,而且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的政治中心與經濟中心,也因此許多人習慣以塔希提來稱呼整個法屬玻里尼西亞。

塔希提島(Tahiti),港台譯為大溪地,位於南太平洋,四季溫暖如春、物產豐富。居民稱自己為“上帝的人”,外國人則認為這裡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塔溪提島島上有人口17萬8千餘人,行政中心帕皮提(Papeete),因其秀美的熱帶風光、環繞四周的七彩海水,而被稱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人口中77%為玻里尼西亞人,還有約占10%的華人。

大溪地屬於熱帶雨林氣候, 氣溫13~33℃,年平均降水量為2000毫米,11月至3月為雨季,每年5~10月為乾季,11月至次年4月為濕季。大溪地和她的島嶼享有宜人的熱帶氣候,全年陽光充沛,空氣清新,海水湛藍。年平均溫度在攝氏27℃,海水平均溫度為攝氏26℃左右。

如果你嚮往熱帶的蔥鬱及濕潤,也可以選擇離赤道更遠一些的小島。這裡有2個明顯的季節,5月-10月是乾季,11月-次年3月是高溫多雨的濕季,但不影響旅遊。

人們常用大溪地島的名字代指整個法屬玻里尼西亞,但其實大溪地只是這個廣袤群島上的最大島。不管你來自世界的哪個角落,這裡都將是你踏上法屬玻里尼西亞的第一個島嶼。大溪地島屬於火山島,外形類似一個倒掛的葫蘆瓜,大的一邊是大溪地大島——努伊,小的一邊是大溪地小島——伊蒂。島上各種地貌豐富,有火山、河流、瀑布以及平坦的黑沙灘,是戶外體驗不可多得的好去處。

如果喜歡天天陽光燦爛,最好選擇乾季。大溪地是一個“8”字形的火山島,由兩個火山高地組成,除沿海有條肥沃的平原外,塔希提島多山而崎嶇努伊的奧羅黑納山海拔2,237米,塔希提伊蒂的羅紐山海拔1,323公米。塔希提島有許多湍急的溪流,最大的是帕佩諾河,在島的北坡下瀉入海。島全長53公里,沿岸有珊瑚礁與潟湖。

大溪地在哪個國家?從空中俯瞰島嶼,就像安徒生童話里的美人魚,魚頭魚身被稱為“大大溪地”,魚尾叫“小大溪地”。

湛藍的海洋,斂灩的珊瑚,耀眼的白色沙灘,翠綠的岸邊椰林婆娑,怡靜的水上茅屋,紫氣氤氳的秀麗山巒,帶著花冠的俏女郎獨坐在船尾順水漂流。此情此景,不是夢中,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大溪地在哪個國家?有“太平洋女王”的美稱,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列為“世界十大度假勝地”之一的——大溪地,就在法國。

下頁更精彩:大溪地黑珍珠品牌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