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斐濟這個完全陌生的名字,很多人的直覺一眼就斷定這是一個小島。然而,這種直覺其實是......對的!斐濟是不是一個國家呢?斐濟是哪個國家?既然是一個島嶼,斐濟是哪個國家的嗎?

斐濟是哪個國家

中國遊客去斐濟旅遊可以享受落地簽,劃重點!現在斐濟對中國公民施行落地簽喔,除了斐濟世界上還有哪些免簽海島呢。那么斐濟在哪個國家呢?斐濟在哪裡呢?

斐濟是哪個國家?斐濟是哪個國家的嗎?

斐濟是哪個國家?

斐濟,全名斐濟共和國,位於西南太平洋中心,由332個島嶼組成,其中106個有人居住。

斐濟屬於哪個洲,地理位置在哪裡?

斐濟屬於大洋洲,位於萬那杜以東、湯加以西、吐瓦魯以南。具體經緯度為16°26′S 179°22′E。

斐濟是哪個國家?斐濟是哪個國家的嗎?

斐濟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斐濟和中國的時差是4個小時,斐濟比中國快4個小時,由於180度經線貫穿其中,斐濟是世界上最東也是最西的國家。

斐濟是什麼氣候?

斐濟屬於溫暖的熱帶海洋性氣候,幾乎全年的溫度都在一個很小的範圍內。溫暖的季節出現在11月到4月,涼爽的季節則是從5月至10月。即使在在涼爽的季節,平均溫度仍然有22°C(人體最適宜溫度26°C)。降雨是季節性的到來,溫暖的季節會有較多的雨量。

斐濟最佳旅遊時間是什麼時候?

斐濟屬於大洋洲,是熱帶海洋性氣候,每年5月至10月是最佳旅遊時間,這時受寒冷的東南信風的影響,溫度較低,平均氣溫為攝氏22度,也是全年雨水較少的時期。

斐濟旅遊哪裡好

在我們為各地的霧霾感到憂心的時候,不如一起逃離去斐濟吧~轉動地球儀,在南太平洋的中央,你會看到一片小小的島嶼,其中180度子午線經過的地方,就是斐濟了。在這裡迎接世界的第一縷陽光,在這裡丟掉時間觀念,怎么開心怎么high!

熱情的斐濟

斐濟被評為全球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是世界上迎來第一縷陽光的地方,也許正是這樣的陽光的照耀,當地人會露出兩排白白的牙齒笑容可掬地看著每個人喊Bula,他們的笑容溫暖得可以把人融化。斐濟的花很多,到處都是戴著鮮花的人們,男男女女無一例外。斐濟的傳統村落最能體現當地的風土民情,結識友好好客的斐濟族人,聆聽頭戴花身穿裙的男子歡快優美的歌聲,感受斐濟土著村落的南太平洋風情。

斐濟是哪個國家?斐濟是哪個國家的嗎?

浪漫的斐濟

斐濟是180度子午線經過的地方,是地球上最西也是最東的角落,是太陽最先升起的地方。在這種有著天堂般美景的地方迎接第一縷陽光,觀賞第一輪日落。

斐濟是哪個國家?斐濟是哪個國家的嗎?

選擇來這裡度蜜月的知名人物包括:米歇爾·法伊弗(Michelle Pfeiffer)、比爾·蓋茨(Bill Gates)、林戈·斯塔爾(Ringo Starr)和皮爾斯·布魯斯。

《爸爸去哪兒》大電影2的拍攝地在哪?沒錯,就是斐濟。人間勝景,你何不也來留下你的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