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是哪個國家的,你知道嗎?或許很多人會說,悉尼是哪個國家的這不是太簡單了么。然而關於悉尼是哪個國家這個問題卻有兩個答案,全世界有兩個國家裡都有悉尼(Sydney),一個位於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斯州,是澳大利亞的第一大城市;另外一個在加拿大最東部的斯高沙省,雖然名字相同,但卻是天壤之別,粗心大意的遊客很容易迷惑不解悉尼是哪個國家的。

悉尼是哪個國家的

澳大利亞的悉尼(Sydney)悉尼是哪個國家的首都?澳大利亞嗎?錯!澳大利亞的首都是另一座城市——坎培拉!

不過世界上的確有很多人誤以為悉尼才是澳大利亞的首都,並不是,但是悉尼是哪個國家的這個問題被頻繁問起,這說明悉尼是一個代表著澳大利亞最為人所熟知的大城市。

悉尼是哪個國家的首都這樣的問題以後就不要再問啦!

悉尼是澳大利亞的第一大城市,也是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北京、上海、廣州等城市都有直飛悉尼的國際航班。在澳大利亞國內,從悉尼有通往達爾文、珀斯、墨爾本、凱恩斯和黃金海岸等地的航班。

達令港(Darling Harbour)、悉尼歌劇院(Opera Hourse),保留著開拓時期樣子的岩石區(The Rocks)被英國劃為殖民地,從而成為了澳大利亞最早的一塊英屬殖民地。因此,有一段時期悉尼海灣曾經被悉尼人叫做“Sydensider”。

正確的問法是悉尼是哪個國家的城市?沒錯,正確答案就是澳大利亞!悉尼現在這裡的人口總數高達428萬,是澳大利亞人口最多的城市。

悉尼最大的魅力在於多種文化的共存與融合,古老的街道與現代化的大樓在同一個地區共存,西方文化與東方文化在一起交融。 美麗的夜景,南半球的奇異風光,太平洋的波濤,這就是悉尼!

悉尼是哪個國家的另一個答案

加拿大悉尼悉尼是哪個國家的城市,這個問題還有另一個答案。在加拿大,當你問出悉尼是哪個國家的城市,加拿大人會告訴你,他們國家就有一個海濱城市,名叫悉尼。

悉尼在加拿大最東部的斯高沙省,同時悉尼也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加拿大移民部總部就設立在悉尼市。

悉尼(英語:Sidney)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西南部首府地區一個鎮,坐落溫哥華島東南部薩尼奇半島的東北角,東面瀕臨喬治亞海峽,其餘三方則被北薩尼奇包圍。2011年加拿大人口普查所示,悉尼小鎮內人口為11089人。

悉尼市屬於蘇格蘭風格,它的文化和音樂飽受蘇格蘭的影響。因為在早年歐洲人登入北美時,這裡是蘇格蘭人的聚集地。

直至今日,這個地區基本都是白人居民,是蘇格蘭人的後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