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洲有很多小國家都不被我們所知,模里西斯就是其中之一,有很多人會問模里西斯在哪個國家?模里西斯在哪個洲,其實模里西斯就是一個國家,它位於印度洋西部,號稱印度洋上的珍珠,被稱為非洲夏威夷。小編帶大家了解下模里西斯這個神奇的適合旅遊的國家。

模里西斯在哪個國家:印度洋上的島國

模里西斯島(Mauritius Island)。在印度洋西部。由火山噴發而成。熔岩廣布,多火山口。南北長61km,東西寬47km,面積1865km2占模里西斯國土面積90%以上。中部為高原,地勢南高北低,間有低山孤峰。一般海拔300-600m,最高峰小黑河峰海拔827m,亦為模里西斯最高峰。沿海有平原,東岸較寬,西岸較窄,周圍有珊瑚礁和溩湖環繞,岩線曲折,多優良港灣。熱帶海洋性氣候,年平均氣溫20℃以上,年降水量東南部多於西北部,一般在1500mm以上,東南部多達3400mm。多颶風暴雨,常形成災害。高地森林茂密,多黑檀、桃花心木等名貴樹種。模里西斯主要人口居住區,人口密度大。島西北岸的路易港為國家首都,經濟、交通中心。

模里西斯:印度洋上的珍珠

因旅遊目的到訪的中國護照持有者可以落地簽證,期限為15天。

模里西斯景色優美,風光綺麗、美麗的海灘和明媚的陽光吸引著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者,被評為世界上五大婚禮及蜜月聖地之一,深受歐洲皇家及富豪們喜愛,黛安娜王妃,威廉王子都多次前往模里西斯度假,許多中國明星也選擇模里西斯渡蜜月。

模里西斯首都路易港三面環山,風景秀麗,是一個天然良港,地處南大西洋和印度洋之間的航道要衝。在蘇伊士運河通航以前,這裡是環繞好望角航行的必經之地。市 政廳、自然博物館、美術館、圖書館、教堂等市內主要建築是古代和現代、東方與西方風格的奇妙結合。模里西斯大學培養了大批品學兼優的學子。

模里西斯的別樣風景

模里西斯大灣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港灣小鎮,雖然不是很大,卻也是充滿了異域的風情。這裡是三面環陸,一面環海,海水非常的清澈,海面上經常停留著白色的海鷗,像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大灣的沙灘是極其潔白和柔軟的,踩在上面很是溫暖和舒服。最重點的是這片海灣是純天然的,從來都沒有經過任何的污染。大家可以在這裡盡情的進行水上活動,比如游泳、衝浪、潛水等等,好靜的朋友還可以在這裡垂釣喔。岸邊還有許多有特色的餐館、咖啡館、酒吧等等,這也不失是情侶的好去處。